連載:愛情小說:校園愛情:十架麥當勞 第九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九章 度蜜月
度蜜月是在洞房花燭夜隔天啟程的。洞房花燭夜當晚,帝帝等不及要入侵榛溱而占有她。在徵求榛榛這老婆大人同意後,做床上之事展開了。榛榛與帝帝都同樣受過差點犯規的事情,所以更加尊重彼此意願,帝帝首先邦榛榛脫下婚紗,他很溫柔,不像有些男人是直接撕破衣服,因為這婚紗價值非凡,是帝帝宋榛榛的禮物,榛榛要留作紀念,於是帝帝慢慢拖下婚紗後,請求榛榛幫他脫掉長袍,帝帝今天打扮復古,不穿西裝的新郎福,榛榛知道這長袍是她自己回送丈夫的,而丈夫生平第一次穿,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穿了,要當做愛的信物ㄓㄧ,於是真真也慢慢的幫丈夫脫掉衣服後,把水藍色長袍與桃紅色婚紗一起收拾好後,回到床上辦理未完成的飾物。而後源源回家了,他承諾今天不會偷襲來鬧洞房,變早早盥洗、就寢。
隔壁房的雙人床上,兩人正如火如荼的展開一場正常夫妻會有的邂遘。他們先做接吻,這次榛榛便很熟戀的直接探入丈夫嘴哩,接吻了半個小時之久後,繼續挑逗著彼此。榛榛上回事被強迫的,並不知如何作,於是由帝帝主動教導她,把她的手拉往男性火熱處,火熱的香蕉,而後逗弄這根香蕉後,又讓她逗弄鳥蛋,於此同時,帝帝的嘴唇吸吮榛榛身上的葡萄甜味,而後又從榛榛的頸項依陸而嚇到雙腿蔭下紅紅的印記後,逗弄著葡萄十,火熱更加難忍,於是在榛榛耳邊吹氣並問她:「寶貝妳準備好讓我一親方則了嗎?」
榛榛:「我準備好了,不過保戶曾突破那頃刻間會痛,可以哭嗎?」
帝帝:「我要進去囉!等毀流淚時我會抱妳,於是把男性硬挺鼎入女性凹朝哩,慢慢的進去,而後鼎入保護層,保護層的門破了」
榛榛:「哭叫出聲而後留下淚水,之後咬緊嘴唇,可能太痛了兒咬到嘴唇流血」
源源:「你們嘿咻也不要吵到我的睡眠啦!」
而後男主角抱起榛榛走往浴室,扭開蓮蓬頭,打開溫水,幫寶貝洗去血跡後,兩人互摸而後一起洗澡,用了玫瑰花洗髮精,洗過頭髮後,再用薰衣草慕鈺乳洗去身體的污垢與疲勞,而後兩人回到床上,再度交纏。
這次男人小心翼翼的慢慢進入,再慢慢退出男性火熱處,而這次女人再男人的火熱退出十感到難忍,於是用手勾引男人的香蕉,要他快速進入體內深去,香蕉進入永到最深厚灑下了種子,不過這次不是女人的排卵期,故而沒有懷孕的可能。做夫妻床上事件後,穿好休閒服,蓋上棉被進入夢鄉,隔天早晨源源起床離開前往搭船前,兩人還在夢鄉鐘,睡到中午才起床,趕緊整裝,整理行李要去搭船先前往台灣在搭飛機前往法國。
榛榛與丈夫在旅途中前往了羅浮宮藝術館、去義大利歌劇院欣賞歌劇、去西班亞嚐嚐美食、到希臘賞愛情海,最後到埃及去看金字塔,就在埃及的時候,在飯店中,兩個年輕人又激情難耐,於上再次重演愛愛之床上功夫的戲碼,不過這次更積猛,這是再第一個月十,因他們打算再埃及停留九一些。最後帶回當地的特色紀念品小錢包、吊飾等分送親友作為紀念,也有拍攝照片。在飯店裡兩個年輕人翻雲覆雨的掩著床上戲碼,男主角這次讓女主覺得雙腳張開後掛在他的腰上,而後第一次挺進就灑了一些種子,第二次男生翻身再下,讓女生在上,而後拱邀挺進花境內最深處,此次運動才灑完這次的種子,而後休息,近休息了兩天兩夜才起身,前往他處,而女主角卻面有難色,男主絕關心她,他都不說任何依據化。其實他擔心旅途還沒結束就很掃興的孕吐,上帝恩典讓女子沒有在旅途中有不適感,不過後來,小倆口想重遊西班牙加上葡萄牙在伊比利半島上游走,於是控出了最後三週的時候前往此地遊玩,前進了包刮馬德里「首都」、巴塞隆納、格拉納達、哥多華等西班牙精華城市裡的熱門景點觀賞風景與踏青,順便了解依下當地風土文化,他們聊著如何從臺灣飛往該地「台灣與西班牙目前無直飛班機,所以前往西班牙最少得轉機一次『帝帝認為轉太多次不方便,轉依次可接受,榛榛則認為直飛最方便,其餘免談』,飛歐洲線的航空公司不少,台灣出發飛西班牙馬德里或巴塞隆納,阿聯酋、土航、荷航或是國泰都是轉機一次抵達,若選擇搭華航或長榮飛歐洲,要再轉機搭同聯盟的航空公司班機『兩人又討論到會最想搭哪家公司,帝帝最想搭國泰,而榛榛想搭乘荷航』,又得知德國漢莎航空飛馬德里,轉機兩次,轉機次數多,票價也較便宜,機票約$18000搞定『兩人不考慮價錢,只覺得要轉兩次就不能勉強接受而不會選此航空』,而後又談到喜歡做哪個艙,帝帝、榛榛都喜歡經濟艙,喜歡的位置,榛榛比較喜歡欣賞風景,於是做在靠窗的位置,而帝帝喜歡觀察飛機內的風情於是會選擇坐在靠走到的那個位置」,而渡蜜月後回到家就著手進行檢查工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在大都會》到底是先找到自己再戀愛,還是在戀愛中找尋自己呢?唯一確定的是『我愛你』三個字都要成立之後才是真正的愛情「我是李恩悟,而你愛的人是尹善雅,她是我打造出來的形象,不是我,你愛的是那個假象,你對她從頭到腳都喜歡,可是我不是尹善雅,你對我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內心、我的個性、我的想法、我的喜好,你完全不曉得,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尹善雅。」--《愛在大都會》李恩悟 《愛在大都會》雖然是 2020 年的一部劇,但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0
    《以愛之途》我可以再薩提爾一點,練習Week11:與情緒共存,不是消滅情緒。學習薩提爾冰山理論並不是為了消除情緒,而是與情緒共存,瞭解並接納它們。否認情緒只會讓情緒更強烈。舉例來說,當感到緊張時,不要告訴自己「不要緊張」,而是接受自己的情緒,說出來並感謝自己能夠面對。雖然還是會感到緊張,但內心會更平靜。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3-30
    在愛情底下,藍白綠可合嗎?政黨傾向不同,會影響兩人相愛嗎?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12-18
    動畫|劇情心得|進擊的巨人動畫版結局個人理解(中)艾連在想什麼?自由的奴隸?(含劇透)本篇會集中討論我個人認為艾連能做什麼、在想什麼,以及自由的奴隸可能指涉的意義。雖然艾連有段時間一直表現出好像一切都在掌握中的樣子,但......
    Thumbnail
    avatar
    杏櫻子
    2023-11-19
    戰勝失戀,重拾愛情的勇氣!過去失敗的感情讓你害怕愛情,甚至讓你無法再愛?|UC Training情感教育課程過去的失敗感情可能給你留下了深深的傷痛,讓你對愛情感到害怕,甚至無法再相信愛情的存在。然而,儘管知道不要讓過去的經歷束縛你的未來,我們有時候還是難以忘懷,走在路上處處都充滿著過去與對方在一起的回憶,而如今回憶只剩下失意,與夜裡獨自留下的淚。在這篇文章中,Daniel將討論如何戰勝過去失敗的感情,以及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8-23
    小說連載8-愛情麵包無所不在這天在一家位於市中心外的餐館,何芸綾待在櫃台裡等著中午來吃飯的客人,但是等著等著卻不小心打起了盹來。「何芸綾!」就在這時,一道男聲自耳旁響起。 「你叫什麼叫啊?吵死了!」芸綾被他這一喊嚇到魂都飛了,看到葉炘偉從外面走進來,就沒好氣地朝他大吼。「現在還是早上,我怎麼看妳在偷懶睡覺啊?」炘偉帶著戲謔的笑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12-14
    小說連載2-純愛系網路愛情小說第一章 在一個偌大又明亮的大廳裡,有個上了年紀卻身材精實幹練的中年男子正一臉嚴肅地盯著眼前兩位相貌堂堂的男子。 「齊嘉晟!我跟你說過了多少次!一段感情就給我好好經營,不要搞什麼一個月就換一個女朋友的花樣!要不是你在公司還有點用處,我早就把經營權交到你弟手上了!」齊皓天很是憤怒地把拿在手裡的雜誌往茶几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10-15
    連載重開 說小情愛,我愛它。學校那邊有點進入學測備考模式,我EJU只剩173天,真的沒問題嗎? 自從日文面試以來,我對交換失去了任何信心。 就是一團槁木死灰,冀望著死灰復燃,死灰當活灰醫。 以下是我新的連載,另外,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也會把另一篇的內容搬家過來。 小說從這邊開始 人,是感性且公益的。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廚文
    2022-05-24
    【情人節限定連載.現在愛情故事.番外篇】Ian 陳卓賢《正式開始》甜蜜的氛圍就像鐘擺一樣,正式開始之後,就再也停不了,只好繼續讓香氣彌漫。一夜過後,跟對方正式開始了沒?Ian陳卓賢就用教人忘掉一切憂愁的假音,延續這份飄飄然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2-15
    【情人節限定連載.現在愛情故事.第1話】Yellow!野佬《附近的人》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戚戚。附迎的人,其實真?其實假?我們,也不知道——Yellow!野佬《附迎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