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系統 31:趨勢、盤勢與型態(一)

2019/09/02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我的交易系統,就技術層面而言最後的精華,就是本篇開始的介紹趨勢與盤勢的系列文,後面雖然還會談多週期操作,但那算是原理原則的綜合應用,本質上較偏向經驗的,包含再之後的停損停利法也是,此外,雖然課程的最後還會講資金配置和交易情緒,從某個角度講也是很重要沒錯,但那畢竟也是屬於另一個層次的問題。或者我們可以這麼說,就是前面這些技術層面的內容,如果我沒講,那各位就絕對不會,因為各位在這裡要學的就是這些,就是因為你本來就不會所以你才要跟我學,不過像資金配置、交易情緒這類,當然有些人會希望也聽我講,但我相信也有人會覺得那是自己可以應變處理的問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交易者之養成加課專區
    一郎
    一郎
    一個庶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