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是影響人一生的命運

2019/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東方人講求命運緣分,西方人講求信念

東方人多數都很迷信轉運,拼命去拜拜求神拜佛,

為什麼求神拜佛後命運一樣沒有改變呢?

答案是腦袋中的價值觀、習慣、思維邏輯沒有變,所以結果是一樣的,愛因斯坦說:「 同樣的方法卻期待結果不同是笨蛋”」當我們盲目追求改運時,我們有真正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嗎?求神拜佛後我們有立刻採取行動改變自己嗎? 或是抱著神明會保佑我們的天真想法,在家坐以待斃。

西方人追求的是狀態,信念是一切

西方國家小孩子在很小時。家人就一直鼓勵孩子勇敢追求夢想,都一直輸入一個觀念給孩子,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遇到任何問題都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即使你今天只是一個窮小子,也要相信自己變有錢的那天。

信念是什麼 ?

信念是我們所相信的事,今天你相信自己是最棒你就是最棒的,今天你相信你很倒楣,你就很倒楣。同樣一件事情信念不同結果就不同,棒球打擊手在打擊時相信自己會打出全壘打就會打出全壘打,如果他一直擔心對方等等會投什麼球,那他就被三振出局。

如何讓自己擁有強而有力的信念 ?

說相信自己是很簡單的事情,做出來的難度卻很高,今天我分享兩個時段輸入信念可以發揮到最大的效果

  1. 睡覺前的潛意識是最活耀的時候,我們可以輸入正向的信念,讓我們大腦在睡覺時幫我整合找出最好的點。
  2. 一早起來是輸入正向信念最好的時刻,輸入完後立刻下市場去操作

當遇到挫折時輸入強大的信念讓自己往前走

我是成功環境的創造者,我創造出很優質的環境。

我是最棒的,世界上我是獨一無二的。

每個挫折,都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

每個挫折都是讓我們學習成長最好的時機。

圖片來源來自Unsplash
    Zwai
    Zwai
    生命中一切的難題 都是上帝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當我們暗無天日 別無選擇的時候 我們生命即將蛻變成更強大的人 我的人生使命 透過文字把人們生命 引導屬於他們的舞台 讓活在黑暗中的人們 找到希望的光芒 目前致力於 網路行銷/個人品牌/心靈成長/潛能開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