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富富」是我家其中一隻三色貓,不幸地,因病早逝,我和我老公悲痛欲絕,明明只有八、九歲,為何那麼快離開我們呢?我很想哭,卻不能哭。
為甚麼不能哭?因為我怕刺激到我老公。在認識我老公之前,我已養了五隻貓,其中一隻便是富富,另外是兩對兄弟。結婚後,不知為何,富富只是黏著我老公,我老公從對動物沒有太大感覺,變成一個貓奴。富富是他的第一隻寵物,第一隻使他愛上所有動物的寵物。牠的地位在我老公心中最高(我好像是排第二吧?)所以,當牠離開時,我不敢哭,我怕令第一次接觸最愛的寵物死亡的老公更加悲痛。
富富離開的第一個月,大家都常常掛在口邊:不知富富現在怎麼樣?在我們身邊嗎?到天堂了嗎?還是已投胎了?提及一兩句,便又是一陣寂靜;第二個月,好像大家的心情都好過一點;到第三個月、四個月,便想再領養一隻貓,因為一向有能力照顧五隻,打算繼續接收流浪貓,減輕義工的負擔,但眾多原因,一直未能領養到。
直至上星期六,一切都是緣份,居然在街上遇上了「富二代」--富富的第二世!一樣的三色幼貓,就在狂叫的情況下,讓我遇上......
待續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富二代接班,不出四天賣出兩萬多瓶髮品! 嘉義一家專做髮品的家族企業,最近兩年富二代接班,不曉得的什麼好香?飛國外四天就賣出兩個貨櫃的貨,聽說之後還會定期拿貨? 我是賣麻糬的,最近因為疫情影響,很多開在北部的店面能收一家,就是少賠一百萬... 上個月上去嘉義問問他,到底是飛哪去了!?一開始聽倒覺得平平凡凡,不就是飛上海參展嘛!我也曾經
    avatar
    陳文森
    2020-05-26
    從二代帝王初期生涯看青年養成規劃(中)世界上有一些帝王,雖然並不是創業的第一代,但他們承繼先人的基業,將國家推升到另一個高峰。蔡老師就要來簡述12位這些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屬於二代的生涯,或許可以給各位讀者一些啟發。本集介紹三位斜槓青年皇帝::唐玄宗、宋仁宗、明宣宗。
    Thumbnail
    avatar
    蔡宗翰
    2020-05-16
    從二代帝王初期生涯看青年養成規劃(上)世界上有一些帝王,雖然並不是創業的第一代,但他們承繼先人的基業,將國家推升到另一個高峰。蔡老師就要來簡述12位這些以現在的眼光來看,屬於二代的生涯,或許可以給各位讀者一些啟發。本集先介紹前六位。亞歷山大秦始皇漢武帝漢宣帝魏孝文帝
    Thumbnail
    avatar
    蔡宗翰
    2020-05-14
    洪緯欣:二代接棒 傳產與自我的革新之戰進入到校園隔壁的竹科或各地科技公司,幾乎是大多數交大人人物故事的定番開頭,工工所畢業的洪緯欣學長也不意外的成為「工程師」當中的一員。家裡好幾代人都經營著廚具設備的緯欣學長,五年前因不忍父親欲將家中企業吹熄燈號,心一橫決定回家接班,從此踏上一條「既熟悉又陌生」的扛家業之路。
    Thumbnail
    avatar
    交大友聲
    2020-03-23
    12 富二代便車他回來了,他開了車門,他看向我們。
    Thumbnail
    avatar
    Perry Liu
    2019-09-27
    富二代就是該花錢,該花錢在「可貿易商品!」<p>富二代就是該花錢,花在能夠自由貿的貿易商品及服務。經濟是需要循環,並且消費在有價值、可交易、能累積的商品與服務上。</p>
    Thumbnail
    avatar
    陳冠廷 Kuan-Ting Chen
    2017-06-29
    得不到民心的富二代話說,幾個一樣是天龍出身的網友,這兩天在那邊分析為何某個要選市長的二世祖,竟然在台北這根本可以躺著選的地方,民調支持度史無前例的低,而且以往的鐵票不是躲起來就是鏽掉,幾個深藍到根本發黑的長輩,講到這個富有人家喔,那個態度跟神情呦…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