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歐膩也能順利回家」姐姐看著新聞說著,發生地震後,姐姐和我都很關注相關新聞,姐姐很喜歡貓咪。

『姐姐想要養貓咪嗎?』 先前得知姐姐喜歡貓咪,我就有問了。(⁠◉⁠‿⁠◉⁠)

「沒有欸,我覺得我沒辦法照顧好牠們,而且我不喜歡牠們離我而去的感覺,小時候養的狗狗死掉的時候,我哭了好久。」 這感覺我懂,雖然人家只有養過小老鼠🐭 「而且喜歡不一定要擁有,看看寵物店的貓咪或者路邊的浪貓也可以。」

本來想說姐姐如果想要養貓咪,可以和姐姐一起去認養貓咪,現在就都送姐姐貓咪的玩偶或週邊商品,但姐姐是不太買這些,所以剛開始交往時,我不知道姐姐是喜歡貓咪的,因為看不太出來(⁠ㆁ⁠ω⁠ㆁ⁠)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而且...」姐姐欲言又止地看著我。 『而且什麼啊?』害我緊張了起來(⁠ㆁ⁠ω⁠ㆁ⁠) 「我已經有了妳,我想把下班和空檔時間都留給妳。」 『哦哦哦姐姐要把全部都給我喔✧⁠◝⁠(⁠⁰⁠▿⁠⁰⁠)⁠◜⁠✧』 「對啊,都陪妳都給妳。」 『喵喵喵謝謝姐姐/⁠ᐠ⁠。⁠ꞈ⁠。⁠ᐟ⁠\』

「只是...我們家的貓咪好像又變胖了。」 『有嗎(⁠・⁠_⁠・⁠;⁠)』

101會員
533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