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迷戀

2019/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非生命體也無自主性
但它卻能百樣多變
經由拼湊而賦予生命
它足以充份的縯譯人生
酸甜苦辣、喜悲怒歡
我以文字拼湊我的故事
更以文字分享我的心理歷程
我迷戀文字
因為它遠比言語來的更震撼人心
謝謝文字的發明者
讓人得以擁有其好
我用文字呈現赤裸的自己
分享我的曾經
響導和曾經的我一般的你
當自己幸福的取決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