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的溫度、文字的魔力。

2018/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的我就一直對文字非常有感覺,連國文老師都一個比一個對我好。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再熱衷手寫字。可能是忙碌、可能是沒有可以交流的人、也有很大的可能是因為我的字很醜。在生活迷茫的那段日子,很慶幸的我開始接觸鋼筆,而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重拾寫作的心情,也因為鋼筆,讓我得到了更多其它。
寫作。讓你看見心靈的日常
    claire
    claire
    當我步上閣樓,我看見另一個自己。 喜歡書寫,喜歡文字,喜歡這種感覺。 自由書寫,不用對誰交待,只關照自己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