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未來所向

2019/09/2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艾利克等人回到了王宮,見到士兵們用長槍圍成一個圈,將圓圈中心的兩人困住,一人是貓族的少女右手正在發光手上的願術已蓄勢待發,站在她前方的是賽門,看起來在試圖調停紛爭。
「賽門他站著?已經恢復了嗎?」
文森特驚訝地說,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藉由輪椅進行站立。
「這陣仗又是怎麼回事?」
艾利克推開士兵走入圓圈的中心站在賽門與伊芙琳的旁邊。
「現在我到了,我以星辰騎士之名保證,沒有人會受到傷害,請雙方都放下武器吧。」
雖然見到艾利克到來,但施密特並未指示士兵們解除戒備。
「對不起我來遲了,安潔拉女王,施密特大臣。」
艾利克首先低頭道歉,見到艾利克如此低姿態,女王沒有責怪舉起右手請他抬起頭。
「抬起頭吧騎士.艾利克,施密特也是出於安全考量所以才在你們到來前指揮士兵警戒。」
「畢竟來者是有神話級願力的願術師,還請訪客們寬宏大量,原諒我們的自保行為。」
「我想現在沒有問題了,伊芙琳不要害怕。」
「好吧,如果賽門你這麼說的話。」
賽門拍拍伊芙琳的肩,伊芙琳還相當緊張但因為相信賽門才解除了手上的願術,這時眾士兵想要一擁而上,艾利克將劍鞘大力擊向地面並大聲喝止士兵們的行動。
「誰都不准動!我說一不二,星辰騎士是在任何時刻代表中立的立場保護一切的存在,發出宣言的當下,如果有任何人要動這兩人,就先打倒我艾利克.羅德.沃爾松格。」
「哇……果然超帥的。」伊芙琳一跳一跳興奮地扯著賽門的衣角,賽門則是苦笑著。
絕對的力量與絕對的自信,曾經最可靠的盟友在這時成為最強力的嚇阻,士兵們陷入兩難的情況遲遲不敢行動,見到伊芙琳已解除願術,艾利克的態度也如此堅決,安潔拉才親自下令解除士兵的警備。
「士兵們都放下武器,有星辰騎士在場,我想誰也無法輕易的越雷池一步吧。您也會保證我們的安全吧,騎士.艾利克?」
「這是當然安潔拉女王,我的舉止如有失禮之處還請您見諒。」
「不要緊,我明白你是在履行你的職責。」
火藥味在艾利克的調停下慢慢消失,處理完雙方對峙的情況,艾利克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賽門,在前一天還被同一人綁架的他,居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又帶著伊芙琳回來了王宮,有太多的問題要問,一時之間卻難以決定該從哪個問題開始問起。
「我相信大家有很多的問題要討論,安潔拉女王您認為我們該換個地方嗎?」
談判已經開始,安潔拉思索著,看似正確的建議,但如果輕易答應就等於讓賽門掌握了主導權,「沒有不妥的地方,我建議換至會議室進行接下來的談話。」施密特在安潔拉耳邊小聲的進諫。
「好,那就換至會議室進行吧。」
「女王大人,我請求讓我的夥伴們一起討論,畢竟有些事情我無法單獨決定。」
「這是當然,立刻出發吧。」
接著眾人在衛兵的帶領下進入被重重願術保護的會議室內,施密特手一揮憑空出現了一張木製大長桌以及符合現場人數的椅子,安潔拉坐上主位,賽門則坐在安潔拉的對面,在眾人都入座後,討論正式開始了,本以為賽門會搶先發言,但是卻老實地等著安潔拉提問,著實讓她摸不清頭緒。
「我想先確認,這位貓族女孩當真是奪走撒哈利亞之心的伊芙琳嗎?」
「是的,她就是伊芙琳,可以請妳向大家自我介紹嗎?」
「好、好喔,突然這麼正式還真是有些不習慣。大家好,我是伊芙琳。這次因為我的行為對大家造成了這麼大的麻煩,真是非常對不起,不敢請大家原諒我,但是、但是……我是真的很害怕,如果那時你們沒有來救我,我可能也活不下來了吧,真的是非常謝謝大家。」
「哇,好痛……」
伊芙琳用力的鞠躬額頭卻撞到桌子並一屁股跌到地上,尾巴的貓毛被現場的狀況嚇得直豎起來,耳朵壓平摸著頭雙眼淚汪汪的樣子,都十分惹人憐愛,拉娜、可雅與露絲三人同時站起,接著搶先把伊芙琳團團抱住,並使勁地撫摸伊芙琳的尾巴、額頭耳朵及下巴。
「太可愛了!毛茸茸的。」「不要怕,姊姊給妳摸摸喔。」「是貓咪啊,貓咪萬歲。」
「妳們這些人,在做什麼不要亂摸人家啊,嚇啊啊啊──!」
伊芙琳瞬間掙脫躲到了賽門的背後並豎起全身的毛威嚇對方,但並沒有幫助,三人毫不畏懼依然追向伊芙琳,伊芙琳只能繞著房間逃走。
「明明很討厭的,但是被抱住及摸摸卻好舒服,呼嚕呼嚕。」
在追了兩圈之後才放棄被三人抱緊固定乖乖被摸,露出放鬆的表情並發出舒服的聲音。
「這真的是神話級的願術師嗎?只靠三位女性就馴服了喔?」
文森特忍不住向賽門確認。
「而且跟我那時的待遇差了真多。」施密特看到這情況也忍不住感嘆。
「是啊,畢竟是貓咪嘛……咳咳,我想因為同是女性所以比較沒戒心吧。」
艾利克急忙改口並拍拍心情有些複雜的施密特,安潔拉看起來也躍躍欲試,但是一直忍耐著,遲遲不敢過去。
「貓族很稀有嗎?」賽門看到安潔拉的樣子,向諾蘭提問。
「其實貓族和狗族屬於撒哈利亞的大宗族群之一,相當普遍,但伊芙琳小姐特別可愛才讓她們有如此反應吧,應該是說容易激起人們保護欲的那種可愛。」
「這我認同。」看著雙方氣氛終於放鬆下來了,會議就在這樣的情況下繼續進行。
「我想先確認一下,妳知道撒哈利亞之心現在的所在地嗎?」施密特向伊芙琳提問。
「就在我身上喔。」
伊芙琳拿出黑盒子並打開,裡面正是大家苦苦追尋的撒哈利亞之心。
「這真是沒有想到,女王我建議立即回收並將其封印,就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了。」
就算是施密特也緊張了起來。
「老鼠爺爺,不行的我試過了,當你想要對它做什麼時,就會受到反作用力。我會遇到達令也是因為要將其帶去封印時,反而在夢中被引導到達令的附近,才會如此。」
「就連妳也沒有辦法嗎?」伊芙琳的證言十分有力,施密特陷入了苦思。
「我本來是不希望這東西讓達令繼續持有的,因為這會讓他陷入危險,不過看來這東西已經認定達令是主人了,要是沒關好說不定還會自己爬上達令的脖子呢。」
伊芙琳聲聲達令叫得賽門膽戰心驚冷汗直流,「看起來那三人因為伊芙琳的可愛而忽視掉剛剛的談話了。」,才這麼想完賽門卻感覺到三股來自同一方向的殺氣。
「伊芙琳為什麼一直叫西蒙達令呢?」露絲笑中帶刀,撫摸的手法更加嫻熟及溫柔。
「因為綁架他時覺得無聊,所以在玩約會遊戲,我叫久就習慣了,呼嚕呼嚕。」
「這個味道……」「原來就是伊芙琳。」「對這麼可愛的孩子出手,等等再處理你。」
賽門暗自在心中祈禱自己有辦法全身而退。
「那麼賽門到底是怎麼遇到伊芙琳的啊?」可雅轉過頭來好奇的問。
「達令是受了我的刺激才站出來英雄救美的喔。」
伊芙琳紅著臉羞答答的說,現場所有人又對賽門投以鄙視的眼光。
「當我求妳了,伊芙琳大人放我一條生路吧。」
賽門只差沒跪下來拜託她,求伊芙琳能改口將誤會解開。
「嘿嘿,你們這些人還真好玩,在市集時我被包圍時,賽門用輪椅站起來並使用願紙幫助我的。」伊芙琳終於玩膩了,叫回賽門的名字。
「呵呵,今天真是有不少好消息,那你說需要討論的事情是?」
「女王陛下,我知道我沒資格向您請求,我這裡收留了幾位當初被鍊蝕所綁架的貓族,我想請求您給她們一個安全的容身之所。」伊芙琳壓低耳朵,誠懇的拜託女王。
「喔?妳可是險些造成了撒哈利亞危機的存在喔。」
「這我知道,我願意接受任何處罰,她們也是因為我才被波及的。」
三人聽到伊芙琳的回答又將她抱得更緊了,伊芙琳發出「喵啊啊啊。」的慘叫。
「施密特你怎麼看?」安潔拉轉頭詢問在查閱資料的施密特。
「資料上來看,她們並未登錄為霍普的居民,霍普並沒有收容她們的義務。」
「至於伊芙琳造成國家動亂需剝奪願力並入獄服刑。」
「那麼時間是多久呢?」賽門懷著沉重的心情詢問。
「終生。」
「怎麼會這樣!」「太不近人情了。」「安潔拉陛下是否可以再寬容處置?」
施密特冷冷地說,露絲等人皆不服如此不近情面的判決。
「安潔拉女王陛下,正因有那些貓族的犧牲才有辦法循線到達鍊蝕的根據地,還請您將這件事也納入考量。」
賽門出聲為伊芙琳求情,艾利克見到情況僵持,上前單膝下跪發言。
「女王陛下,我願意以星辰騎士之名擔保,她們不會對霍普產生危害。」
「我也願意為她們擔保,既然是伊芙琳願意保護的人,肯定不會是壞人。」
「伊果,連你也?」安潔拉意外地看著跟艾利克一起跪著的文森特。
「守林人一族是絕對不會看錯人的不是嗎?妳也早有打算了吧,安潔拉?」
文森特對安潔拉眨眨眼,令安潔拉會心一笑。
「我家的伊果也長大了呢。請起吧,兩位。伊芙琳小姐,我有條件。」
「現在我要說的話是霍普的最高機密,根據妳的回答,我再決定妳的處置。」
「是,女王陛下請說。」伊芙琳的聲音有些發抖。
「可以請你跟和大家一起展開收集神器的旅途嗎?」
「如果讓賽門戴上撒哈利亞之心,那就代表必須要開始艾利克的計畫,雖然大家先前就同意一起出發,但是妳也看到了,在以後的旅途上,肯定還會遇到像鍊蝕這樣的威脅以及比這次更加危險的情況,而妳的力量肯定會有關鍵性的幫助。所以,在有機會脫身的狀態下,我想向妳確認,妳願意加入他們嗎?」
「疑?我可以加入嗎?我可是綁架過賽門的喔,曾經是妳們的敵人喔?」
「妳真是想太多了,我們不會排斥妳的,妳是被逼的不是嗎?」
露絲一派輕鬆的回答。
「伊芙琳這麼可愛非去不可了。」
「我也跟拉娜一樣喔,而且又多了文森特,就別擔心了。」
拉娜與可雅繼續抱著伊芙琳磨蹭。
「咦?我也要去嗎?什麼時候說的,我怎麼不知道?」
「你沒有選擇的權力。」艾利克回答。
會議室的氣氛讓伊芙琳感到相當溫馨,兩個眼睛早已淚珠滾滾,看著溫柔對待自己的眾人,伊芙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嚎啕大哭了起來。
「大家明明是初次見面卻對我這麼好……」
「如、如果這樣的我可以的話,請讓我加入你們吧。」
「現在宣布伊芙琳的處置,因協助擊破鍊蝕的根據地有功,將功抵罪,無罪釋放。」
「救出的人質以特別居民身分編入霍普國籍,享有與一般國民相同待遇,但特別列入觀察名單,需一週一次向醫療機關報到,接受國家安排的醫療援助,以上,結案。」
安潔拉宣布完,伊芙琳則開心的與夥伴們抱在一起。
「看來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是嗎,賽門.道爾。」安潔拉湊到賽門的耳邊細語。
「不用透過獨立機關審判真是太好了呢。」
「對了,我的審判結果是……」
「呵呵呵,太過深究一切會遭人厭的喔,這裡就當作是女王的小小心機吧。」
安潔拉把手抵在賽門的唇上並眨眨眼,哼著歌加入了撫摸伊芙琳的行列。
「這下子又欠了個大人情了呢。」賽門嘆了口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是個在某日下午因大逃殺遊戲所創的沒有意義的名字, 讓這個名字變得有意義就是我的目標, 因為愛讀書變成愛寫書,其實喜歡溫暖的內容大於沉重的內容, 但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就是變成這個樣子,大概是因為愉悅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