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伊芙琳2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一個月前在霍普的郊外,伊芙琳因為天氣太舒服而睡在一棵樹上,結果一個不注意摔了下來,三位小貓娘一晃一晃的靠到伊芙琳身邊,對著昏倒的伊芙琳又聞又舔。
「姐姐妳沒事吧?在這裡會感冒喔。」黃頭髮的女孩搓了搓伊芙琳的臉頰。
「居然在這種地方睡著了。」灰頭髮的女孩立即掌握了狀況。
「吃掉她嗎?」黑頭髮的女孩看著伊芙琳,聞了聞接著伸出舌頭舔著伊芙琳的臉頰。
「等一下奈莉,她不是食物拉,再怎麼餓也不能這樣伊莉快阻止她。」
「哈姆哈姆。」奈莉開始的咬著伊芙琳的手臂,但被灰頭髮的女孩拉住。
「不行啊莉莉,奈莉肚子一餓力氣大到我也無法拉住她啊,而且我也餓了……」
「伊莉也很好吃哈姆哈姆。」「不要吃我──。」「嗚嗚嗚……不要丟下我,我也哈姆哈姆。」
奈莉轉而向伊莉襲擊過去,耐不住寂寞的莉莉跑去加入兩人玩耍,三人纏在一起。
「嗚啊!居然不小心睡著了。奇怪頭怎麼有一點痛。」
聽到旁邊發出「哈姆哈姆。」的聲音從睡夢中驚醒的伊芙琳,看到扭成一團的三隻貓娘。
「啊,貓姐姐醒了,哈姆哈姆。」三隻小貓娘壓住伊芙琳又舔又咬。
「救命啊──。」
過了好一陣子才掙脫的伊芙琳,看著眼前三隻個性不同的三隻貓娘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叫莉莉!」「姊姊好我是伊莉。」「……奈莉。」
「三隻貓娘中最有精神但是怕寂寞黃頭髮的是莉莉,乖巧的灰頭髮女孩是伊莉,躲在伊莉身後偷瞄害羞的黑頭髮女孩是奈莉也是三人中最貪吃的。」
伊芙琳在心中記好了各自的特徵。
「妳們都不會自己獵東西來吃嗎?」伊芙琳好奇的問。
「之前都是媽媽獵來的,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獵。」
莉莉右手握成拳頭狀洗著自己的臉。
「可是媽媽已經不見好幾天了……」伊莉看起來相當想念媽媽,忍著眼淚說。
「都沒東西吃,好餓,獵物抓不到,只能哈姆哈姆。」
奈莉說完又向伊芙琳的尾巴咬了過去。
「好吧,讓姊姊來想辦法,不過有條件。」費了一番力氣才架開襲向自己的奈莉。
「什麼條件?」三隻貓娘歪著頭異口同聲的問。
「妳們家借我住個幾天吧,說不定我也能幫妳們一起找媽媽。」
「好喔。」「如果姊姊不嫌棄的話。」「哈姆。」奈莉終於咬到伊芙琳的尾巴了。
「先不管奈莉,我就當作妳們同意了,我去抓魚,一起來吧!」
伊芙琳等人來到河邊,河水相當清澈可以看到很多條魚在水中自由游動的樣子,伊芙琳左手輕輕一舉,「我本來是不想用這招的。」嘴裡雖唸著,但為了狩獵伊芙琳還是使出自己不喜歡的願術,右手輕輕一揮射出幾道風刃把河中的魚給打上岸邊,貓娘們開心的用草編的籃子裝下捕上的魚。
「大漁大漁,小貓咪們知道我伊芙琳大人的厲害了吧!」伊芙琳得意的笑著。
「不是說『我本來是不想用這招的。』嗎?」莉莉偷偷向伊莉搭話。
「這樣應該是某種儀式吧?聽說有些人也會說『本來不想用這招的,因為我的右眼會隱隱作痛。』之類的話,不過他們都有病。」「姊姊好可憐喔。」
伊莉小小聲的說,奈莉在旁邊雙眼發亮且動作飛快的撿著岸上的魚,不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四人便滿載而歸,回到小貓娘們的巢穴,伊芙琳使出願術生火,烤香了的魚填飽了大家的肚子,到了晚上四人靠在一起舒服得睡著。
就這樣過了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白色的光柱在霍普閃耀,那一晚伊芙琳睡得特別不安穩。
「我出去狩獵囉。」
「姊姊慢走。」「路上小心。」「姊姊掰掰。」
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三個小貓娘也漸漸跟伊芙琳熟絡了起來,伊芙琳有時會進城參加馬戲團的表演但空餘時間都會出外狩獵,今天伊芙琳有聽說貓媽媽平時的狩獵方向,沿著小路深入到森林之中,小路最後斷在一片森林中,與生俱來的本能在警告伊芙琳再深入森林會有危險,伊芙琳的耳朵豎起,雙眼瞳孔變得細長,她慢慢地環顧四周沒有看到任何值得注意的東西,但就是有異常的感覺。
「這是……願術!」
伊芙琳發現了願術的痕跡,集中精神不用數秒的時間就解除了阻礙。
「好濃的血腥味,這個味道跟莉莉他們很像,在更深處!」
伊芙琳周圍出現一層圓形光環,光環帶起伊芙琳沿著味道的所在處向森林內部飛去,她來到一個有數十年歷史的古樹之下,古樹枝葉茂密且繁雜,在樹下看到了一大攤血跡,伊芙琳內心一急,沿著血跡向上跳去,心裡想著:「拜託一定要來得及。」,左手準備著攻擊用的願術,右手也隨時防禦突如其來的攻擊,在約一百公尺高之處伊芙琳發現一個樹洞,樹洞的大小正好足夠一人躲藏,而在洞內有著一個正在喘息的生物,生物旁有樹果與鳥骨的殘骸,兩人的眼神對到了一起,生物害怕的向內蜷縮,全身的毛豎起用盡全力在保護自己的生命。
「妳是誰!我還不能死……只要再一下就可以回去了,偏偏是在這時追過來嗎!」
「太好了,終於找到了。」
陽光照入洞內,說話的是一位有著與莉莉相同毛色的貓咪,伊芙琳解除手上的願術,蹲了下來拿出願紙吟唱治癒的禱文,「願響.治癒。」,身體的裂傷都癒合到剩下傷疤的程度血也止住了,貓咪因為身體的狀態大幅好轉,而冷靜了下來,解除了警戒的狀態。
「妳不是來殺我的?」有著與三位貓娘一樣顏色的淺黃色眼睛看著伊芙琳。
「妳是莉莉、伊莉還有奈莉的媽媽吧?我終於找到妳啦。」
「妳認識她們?她們都還好嗎?」貓媽媽開始心急了。
「哈哈哈好的不得了,昨天吃飽還一起睡覺呢,今天正好都讓她們在家裡休息。」
「真的是太好了……」因為數日緊張的神經終於得以放鬆,貓媽媽攤了下去。
「讓我帶妳回家吧,她們一定很想見到妳。」
伊芙琳抱起虛弱的貓媽媽,乘著願術的風飛離樹洞。
「居然還能夠使用願術飛行,真是了不起力量。謝謝您的幫忙,我叫茉莉。不僅照顧了我的女兒們也救了我,您的大恩大德我們一生不忘。剛剛有失禮的舉動也還請您見諒。」
「哈哈……茉莉媽媽不客氣,用這力量幫助別人這才是我所想要使用力量的方式,其實本來我是不喜歡使用願術的。」
對於每個人都優先注意到自己的力量伊芙琳也是習以為常。
「肯定是有些難言之隱吧,強大的力量往往伴隨著責任與義務,但擁有力量的人也不一定是自願獲得這力量的,我見過許多這樣的人,我的先生也是如此。」
「對吧對吧!為了私利唆使別人使用願術之類事的我最討厭了,不過茉莉媽媽妳的願術也很厲害,我若是再粗心一點就被妳隱藏的願給騙過去了呢。」
「呵呵,躲貓貓可是我的拿手絕活呢,路上教妳一點訣竅,以妳的能力肯定會做得比我更好。」兩人開心地聊著天。
「對了,妳怎麼會受這麼重的傷,還逃到這麼深的森林裡?」伊芙琳問到。
「是鍊蝕的手下在追殺我們,因為我的先生參加過與鍊蝕對抗的組織,他們在殺了我先生後還不罷休,誓要把我們一家趕盡殺絕才願意,我擔心連累到小孩所以往森林深處逃走,不讓她們被找到。」
茉莉一臉無精打采的樣子,但還是向伊芙琳露出微笑,看到這堅強的母親伊芙琳也覺得不忍,加快了腳步,希望盡快讓她們母女重逢。
「鍊蝕……可以的話真不想碰到他們,我們到囉。」伊芙琳在家門前降落下來。
「莉莉、伊莉、奈莉妳們看我找到誰了?我終於帶妳們媽媽回來囉!」
門被打開時,兩人的心如破布般被撕得粉碎了,家具被壞殆盡,房間內的照片被撕裂,在屋子深處被畫上斑駁的血痕,兩人都不敢想像小孩們受到的待遇,在客廳的桌上不知名的願響裝置啟動了,裝置上映出莉莉、伊莉與奈莉三人被綁的影像過程。
「小朋友們,我找到妳們的媽媽囉,快開門吧。」
在鍊蝕的帶領手下使出願術【幻象】在一定範圍內影響對象的認知,隔一段時間聽到屋內有急促的腳步聲,裡面的小朋友大喊著:「媽媽回來了!姊姊找到她了。」、「太好了!」「媽媽──。」,鍊蝕與手下們聽著在門外竊笑,家裡的門被打開,小貓娘們天真無邪的看著對方,引起了他們的嗜虐心。
「可口的小妹妹妳們好,叔叔來陪妳們玩囉。」
「媽媽已經先走一步了,跟叔叔走就能看到她囉。」
猥褻的眼神與毫不掩飾的殺氣嚇到了莉莉等人,莉莉也認出了殺父仇人的樣貌。
「伊莉、奈莉快跑!」莉莉上前一跳犧牲自己咬住了鍊蝕的手臂。
「好痛,咬得我好痛……哈啊。」
說完鍊蝕打了一個哈欠,手下們也都笑了起來,鍊蝕用下巴指指逃向屋內的兩人,手下便往深處追去。
「好勇敢吶,這眼神跟妳爸爸一模一樣,死之前也只會死死盯著我,什麼屁事也幹不來。」
莉莉死命地咬著,鍊蝕把手臂一上一下的用力甩著,接著將莉莉撞向家具,因為疼痛莉莉鬆開了嘴,鍊蝕用左手按住莉莉,以莉莉的力量無法再反抗。
「不要不要不要──好痛!」伊莉被拽著頭髮拖出來,兩腳在空中踢著。
「嗚嗚嗚……」
另一人拉著奈莉的尾巴,奈莉死命地抓緊了地板,留下數道長長的爪痕。
「放心妳們還有利用價值,暫時還死不了,但是恐怕會比死更痛苦……」
「妳說是吧?伊芙琳?看到影片後到座標上的位置見我,小鬼活不活得了,全看妳了。」
影片一結束茉莉差點昏厥過去,伊芙琳扶住已失去希望的茉莉,使出願術將被毀壞的環境全部整理如新,接著將茉莉安置到床上,關上門,沉靜但卻充滿怒氣產生的壓力讓平日喧囂的森林沒有任何生物敢發出一點音量。
「莉莉、伊莉、奈莉我一定會救出妳們的。」伊芙琳消失在一陣光中。
與賽門分別的伊芙琳在深夜之時來到霍普城外的一處洞穴,洞穴的位置隱密,通道狹長只能同時容納一人通過,伊芙琳在通道的終點處使用願力地上出現一個法陣接著就被傳送到另一個相同的地點,經過4次同樣的步驟後伊芙琳才終於到達她此行的目的地。
「進來。」與鍊蝕同一族的穿山甲人見到是伊芙琳之後打開沉重的石門放行。
洞內潮濕牆上佈滿青苔,在周圍的地板上有不同種族留下的抓痕,「被拖行的痕跡……」伊芙琳心想,風中傳來陣陣哀嚎聲,伊芙琳豎起耳朵感覺到背後一涼,聲音雖然細微但是卻從沒停止,有如煉獄一般,伊芙琳鼓起勇氣向更深處移動,推開一道鐵製的大門後,在不遠處出現的是坐在岩石上等待著自己的鍊蝕。
「我等妳等得好苦啊,小美人。」鍊蝕輕挑的說。
儘管旁邊沒有任何手下伊芙琳還是不敢掉以輕心,鍊蝕只要待在該處就可以成為強大的威脅,就算不使用願的力量,鍊蝕依然能夠在受了重傷的情況之下單獨一人殲滅千人以上的軍隊,伊芙琳深深明白不只是強大的力量帶來的壓迫感,在鍊蝕背後有著深不見底的詛咒,這是累積殺害將近萬人以上的血腥氣息,只要稍不注意血腥惡靈就會帶著自己加入它們的行列,伊芙琳故作冷靜,但還是止不住面對生命威脅的強烈恐懼,四肢與牙齒不受控制的顫抖起來。
「不要害怕……我還沒有要殺妳,妳還有價值。」
一眨眼的時間,鍊蝕已經來到伊芙琳面前並用右手抬起她的下巴,伊芙琳可以感覺道充滿鐵臭味的吐息,還有只要輕輕碰一下就會被劃傷的堅硬皮膚,黃褐色的眼睛直直盯著伊芙琳。
「不要碰我!」
伊芙琳受到了驚嚇立刻使出願術,數道強力的風刃劃過,鍊蝕向後跳開在原本的位置落地,鍊蝕看到被風刃劃傷的手指,舔了一下傷口,嘲笑般地看著伊芙琳,伊芙琳沒有放水,剛才是以全力殺掉鍊蝕的力量發動,但結果卻只有造成被小刀劃傷的傷害。
「我還以為辦正事前妳喜歡先聊聊天呢,沒想到這麼心急。」
「東西呢?」「在這裡,先給我看人。」
談判已經開始了,確認到伊芙琳手上的黑盒子但伊芙琳也沒有立刻把重要的籌碼交出去,在她拿出盒子時周圍早已形成比剛才銳利數倍的風牆包圍住自己,鍊蝕聳聳肩,接著打了一個響指,後門被打開手下們就帶著三位貓族成員出現,但是伊芙琳瞪大了眼睛,眼前三位應該是小孩的貓族女性,現在都已成長為成熟的個體,身上只披著破布樣的灰色衣物,僅僅遮住重要的部位,人質們的雙眼因為殘暴的對待已失去了生氣,臉上與四肢有著大小不一的傷口與咬痕,莉莉的耳朵還被割斷,從雙腳中滴下的透明但參雜著鮮血的液體已經訴說了她們遭受的待遇。
「是姊姊嗎?」被用黑布遮住眼睛的莉莉用嗅覺確認到伊芙琳的方向。
「太好了,姊姊回來了……」聽到同伴的聲音,灰頭髮被剪短女孩伊莉流下了眼淚。
「嗚嗚嗚……姊姊我們有努力了,努力撐下來了。」奈莉忍著痛苦露出微笑。
「嘿嘿嘿這些都是好貨呢,客人們很滿意喔,我的手下們也是。」
鍊蝕說完一旁的手下也跟著笑了起來,伊芙琳絕望的看著三位人質,但與怯弱的表現相反,她尋求著希望,就算已經變成如此,她還是不願意放棄拯救她們的打算,伊芙琳沉默著,周圍的氣氛已經改變了,細長的貓眼中不再閃出溫柔的微光,現在殺氣騰騰的盯緊了眼前的敵人。
「別緊張嘛,都是妳動作太慢,這期間我們很無聊才讓小朋友們陪叔叔們玩一下啊,還有也謝謝她們的幫助,我們確認到成熟藥劑對貓族的效果非常之好,而且意外的是到現在居然沒有副作用呢!真是太好了,要是真的怎麼樣了,也不好對妳交代不是嗎?小美人啊!」
「這次能實驗成功也是意外的收穫,如果妳加入我們我不會傷妳一根寒毛,小孩們也會還給妳,並且發誓不再攻擊她們一家人,另外成熟藥劑的部分也會給妳分紅,這金額可是大到一個小國都能買下,妳以後就不必在那愚蠢的馬戲團扮小丑,演著煽動族群仇恨的爛戲了,怎麼樣我對妳還不錯吧?」
「我拒絕。」伊芙琳不搭理對方的條件,鍊蝕見到伊芙琳的態度堅決也燃起了怒火。
「最後一次機會,妳來提提要怎麼樣的條件才會加入呢?」
「去死吧,人渣!」
強力的風刃齊放,卻準確的割斷了限制住人質自由的鐵鍊,而人質周圍的爬蟲族手下因為銳利的風而被切成數塊,肉塊飛到鍊蝕面前被一拳粉碎,鮮血飛濺到鍊蝕的臉上,鍊蝕嘴角一笑舔了口嘴邊的鮮血,打了一個響指,周圍發出固定頻率的音波,伊芙琳聽見後頭腦開始隱隱作痛風的力量漸漸減低,最終完全使不出願術了。
「難道是除願器!嗚啊!」訝異之際鍊蝕已迅速將伊芙琳的頭壓到地上。
「妳以為我會笨到沒有任何準備嗎?故意將藏身處暴露給妳我也是有風險的,妳還是太天真了,小美人,不知道成熟藥劑的效果對妳如何,這麼扁的胸部還長得起來嗎?哈哈哈哈。」
「可惡可惡!」
伊芙琳的願術無法使用只能在地上懊悔自己的大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是個在某日下午因大逃殺遊戲所創的沒有意義的名字, 讓這個名字變得有意義就是我的目標, 因為愛讀書變成愛寫書,其實喜歡溫暖的內容大於沉重的內容, 但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就是變成這個樣子,大概是因為愉悅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