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宇宙實相的研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科學上對宇宙的研究已經非常的進步,科學文獻汗牛充棟,這篇文章不是學術討論,而是基於對現在科學的認識,提出最終極的假設推論,提出目前人類對宇宙認識之外的三個不知道,進而假設可能的宇宙實相。(這個研究屬於人性好玩的一環,人最終能不能破解,一點也不重要。)

宇宙的顯化

愛因斯坦的質能互換 E=mc^2 已經在原子彈被證實,物質是會消失的,變成能量。
宇宙的膨脹,被科學家反推到一個起始點,奇點,就是大霹靂,Big Bang,大霹靂有一個超級大能量,然後能量凝結成物質,我們的宇宙於是出現了。
這兩個科學解釋了我們物質宇宙的生成。
能量才是宇宙的根本,祂可以顯化成任何形相,可以是物質,可以是意識靈魂?
太陽的能量,照射到地球,蘊育了所有的生命,花草樹木,延伸出人類,這背後像是有一個創造者在做畫,這個宇宙像是一個藝術作品,用能量創造出來的,顯化出來的。
小我的侷限,不懂實相,但卻是幸福的觀眾,欣賞這個作品,心會帶著我們走,心像一股能量之流,在能量的巨流中,就只能順著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用自尋煩惱。

宇宙三不知

(目前科學所無法解釋的三個不知道)

能量是什麼?

真理業力

宇宙運行需要有一個力量推動,物質面有物理法則,精神意識面有業力法則,業力原本是古代修行者所使用的名辭,用來描述靈魂意識的法則,現在拿來擴大解釋整個宇宙,凡是不可抗拒的力量,我們統稱〝真理業力〞,沒辦法不遵守,它就在那裡。
因果,是業力。
科學也是因果,所以也是業力。
蘋果會掉下來,一定有一個法則要遵守。
牛頓定律是業力,電磁學,光學,量子論,相對論,都是業力。
人的出生也是業力,生物業力,不知道的去問你父母親。
為什麼每個人個性脾氣都不一樣,出生在什麼家庭也不一樣,都是業力。
宇宙運行,仔細去想,沒有一個定律嗎?亂走的嗎? 怎麼可能。就叫它“真理業力”,宇宙通用。

為什麼有意識?

宇宙的遊戲

能量= 遊戲材料
真理= 遊戲規則
意識= 複雜化,創造
最原始的意識(老天爺)在主導這個遊戲。就算是最原始的意識,一樣在 do something,一樣在好玩,玩這個宇宙。
人,是原始意識創造出來的,有肉體,延伸意識,情緒,負責幫忙老天爺玩遊戲,但沒有主導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5會員
    154內容數
    這裡所論述的東西,企圖建構一個假設模型來解釋人生實相,我們見不到實相,但是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實相,先建構一個假設模型,如果這個模型可以套入人間印證,解釋大部份人的問題,是不是可以說是用科學的方法來研究拆解人生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存乎一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要討厭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天對談中的一個小禁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是一個過動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價值標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實相研究 --- 總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uzzle 4 虛幻與真實,宇宙間一切事物都是相對的存在嗎?宇宙間萬物存在的「相對性」;這些事物、觀念、感受,因一方存在,才會有另一方的存在,相對的,因一方不存在,另一方也不存在。如果我們不曾體驗過「真誠」,就無法感受何謂「虛偽」;因為有了「光」,所以我們認知它的相對一方會產生「影」。
    Thumbnail
    avatar
    諾摩荷茲
    2023-12-08
    宇宙中的最奇妙現象:<探索時間之謎:從天文曆法、牛頓力學到愛因斯坦相對論>讀後我們能知道大霹靂後一分鐘發生的事........但是我們的太虛之旅也只能走到這裡,在往前只剩一片迷霧,人類科技還無法看穿那片迷霧直達到時間的起源。
    Thumbnail
    avatar
    在南方的黃昏裡遇見夕陽
    2023-09-05
    |宇宙教我的事|我被宇宙暗算! 之誠實面對自己(下)在公車上我決定用一種方式跟宇宙對話,我在問完問題時,會閉上眼睛,然後請宇宙給我sign,讓我張開眼睛去看手機的尾數,偶數代表是,奇數代表不是。 第一問:你讓我來面試這份工作,是為了讓我看見其實我不想當一個傳統的諮商師嗎? 閉上眼等待:我聽見傘柄敲到扶手的聲音,叩一聲。 我張開眼,手機顯示,偶數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3-08-09
    |宇宙教我的事|我被宇宙暗算! 之誠實面對自己(上)前陣子,我的督導不是很喜歡我,從二月新學期開始就不斷言語施壓說下一年不續聘我(聘約到七月底)。但因為我滿喜歡這份工作,還是不斷想方設法想要留下來,也從助理口中知道督導對於我一直不離職找工作覺得不滿,向助理表示以前的人都是別人這樣跟他說,就會自己去找工作了。 這更增添我跟他對抗的心,覺得他竟然都這樣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3-08-02
    易經與賽斯及奧修對宇宙、意識、人類存在、個體探索的見地易經和賽斯對宇宙的探索 易經和賽斯在對宇宙的探索中提供了不同的觀點和洞察。 易經的探索是基於中國古代哲學和文化的基礎,它探討宇宙的運行和人類生活的變化。易經的核心觀念是陰陽和五行,它內醒們描述了宇宙的基本元素和宇宙運作的原理。易經通過八卦和六十四卦的組合,描繪了宇宙和人類生命的變化和發展。易經的目的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0
    虛幻與真實,宇宙間一切事物都是相對的存在嗎?資訊科技的發展被稱為第三波工業革命,其後網路科技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型態,也逐漸建構出一個相對於真實世界的「虛擬世界」,近來常被提及的「元宇宙」(Metaverse),就是在初步實驗中的虛擬世界。 在美劇《安眠書店》(YOU)中,女主角尼薇爾·貝可與其友人在社群網路中所建構的個人形象,與現實生活中本人的
    Thumbnail
    avatar
    諾摩荷茲
    2023-02-13
    2022冬至盤 ▏ 冬盡春來之前,宇宙對你開出一份待辦事項清單。12/22清晨(05:47)進入冬至後,緊接(05:54)太陽便轉進魔羯,冬至之後,白晝漸長,夜晚漸短,盤面上的太陽也很應襯的落在一宮,這個象徵自我、萬事最初啟動的位置,接下來到春分的這三個月,我們將大量面對關於「我是誰」,以及「如何才能讓我滿意、將損失降低、實現個人理想」的議題; 落在魔羯位置的太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12-21
    Meta 22Q3 財報 - Reels 成長不足以抵銷外界對於 Meta元宇宙投資的疑慮 | 科技巨頭解碼#143知名投資人兼 Meta 的法人股東 Brad Gerstner 前幾天對 Meta 發出一份公開信,希望 Meta 能夠做出正確動作,挽回投資人的信心。他的要求包括了 – 裁員 20%、資本支出減少 50 億美元,以及每年投資到元宇宙的資金不要超過 50 億美元......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10-27
    《媽的多重宇宙》:面對父母情緒勒索、冷漠,受傷的只有你自己。面對父母的控制、貶低,若吃進去,到頭受傷的只有我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Haiphane
    2022-10-16
    【大眾占卜】對於工作、感情,宇宙想對你說什麼訊息呢?主題:對於工作、感情,宇宙想對你說什麼訊息呢? 靜心之後選擇一個喜歡的圖案,再對照選項看解析。
    Thumbnail
    avatar
    Susu
    202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