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人形.男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08/2019
看完是枝裕和的空氣人形。
試想著是不是也該構寫出男版的空氣人形。
而且,讓他從躺在雜七雜八各種髒污穢物當中的垃圾箱中開始出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briel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8.20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水‧20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粗口不要亂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合時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京都人的茶泡飯原則:你以為你讀得了這股空氣嗎?最近和一位久違的日本朋友敘舊,當他聽到我的婆婆是京都人後,不免俗的,我又再度沐浴在一雙同情的視線中。 「其實我很討厭京都人。」收起他同情的雙眼後,他告訴我一段童年時不愉快的回憶。 他國小時住在京都邊郊,有天放學後到市區的同學家寫作業,同學的爸爸一見面就問他哪裡人,當他說出自家住址後,這位爸爸笑了笑
    Thumbnail
    avatar
    旅日作家 世田谷女孩
    2021-09-08
    景氣循環投資(4)-經濟的運轉之於【人力、物力、財力、創造力】,就如同生命的運轉之於【陽光、空氣、水】經濟的運轉之於【人力、物力、財力、創造力】,就如同生命的運轉之於【陽光、空氣、水】 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前面分享的【貨幣政策】與【財政政策】,我認為這兩件事是整個投資的核心,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想辦法了解,只要您了解了就不會容易被股市的上漲或下跌影響心理。而我認為到目前為止,運用這兩項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
    釀特務|專訪林暉閔:《星空》空氣感男孩轉性?!入世法寶全靠《神之鄉》《神之鄉》裡林一心是虔誠的信徒。林暉閔家裡雖是拿香拜拜的,但他面對信仰的態度則較為中立:「我覺得人類會有信仰,就是要給我們希望、溫暖和安慰的,不管是哪一種信仰,我相信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人有所畏,才能知所進退。如果自己有拿捏好分寸,對耶穌和關聖帝君都是尊敬,那我想他們就都會照顧你。」
    Thumbnail
    avatar
    雀雀
    2021-07-21
    空氣鳳梨空氣鳳梨一生只開一次花,在有限時間內隨風起舞、優雅地轉圈、華麗地衰退。它的壽命只有三到五年,不長也不短,作為植物剛好。
    Thumbnail
    avatar
    王韻雅
    2021-07-06
    《棲居》精彩內容〉「城市的空氣帶來自由」——開放城市,讓每個人的單一自我得以解放!「開放」是現代政治的關鍵字。一九四五年,奧地利難民哲學家卡爾.波普爾(Karl Popper)出版了《開放社會及其敵人》(The Open Society and its Enemies)。他問了一個哲學問題——歐洲是如何陷入極權主義的:西方思想中,是否有什麼東西促使大家扼殺不
    Thumbnail
    avatar
    馬可孛羅
    2020-08-31
    空氣汙染:你少活了幾天? 今天我們要較深入討論這些人體健康危害是怎麼產生的,而我們要怎樣去預估。 污染物對於人體危害包含多種方式,且其進入人體器官的途徑也不相同,有些污染物表面接觸直接傷害人體器官,譬如高臭氧及顆粒物對於眼睛/口腔/呼吸道粘膜的刺激;有些污染物會經由呼吸進入肺泡進而進入血液循環系統造成心血管疾病,中風等,有
    Thumbnail
    avatar
    Jiaoyan Huang
    2020-07-23
    文字慾忘: 潮濕的空氣裡/帶有雨的氣息/躲雨的人們快步行雨落下的速度與氣溫驟降成正比 即使撐傘,褲管仍然濕透 低頭遮掩快步前行 眼角餘光發現了不遠處 熟悉的轉角咖啡廳 毫不猶豫的推開門 果然,避雨的落湯雞不只我一人
    Thumbnail
    avatar
    BILL STYLE
    201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