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時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09/2019
其實,會讓愛我的和痛恨我的人對我生氣的,就是或許幾個眷戀不已的輪迴以來,總是也是一直困擾我自己的也脫不出的一肚子不合時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briel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麻吉@府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8.20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水‧20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粗口不要亂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還在不合時宜地把玩蘇東坡之前曾寫文章呼籲別被學術論文綁架了生活。如何不被綁架?寫論文只是生活中一件事,不是全部,更不是生活本身,故寫論文之外,還要能得生活之趣。這不是說就要「拋了書卷去尋春」,而是說即使仍在讀書寫文章,也不能被生活綁了架。 例如古人寫詩話作筆記,是記一點好玩的事、有趣的知識點、忽然的會心處、乃至閒談諧謔之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1-08-23
    不合時宜的身份認同政治討論--有冇咁二元對立? 這是跟人們聊天後的一些隨想。聊著,會發覺許多我眼中關切的爭論都不必要,或跟年輕、走在前緣的人已經脫節。認知到脫節(irrelevant)的一刻,多少有點感傷,驚覺真的老了:我的生活經驗,跟年青朋友的生活經驗,差得遠了,開始會怕自己是否很離地。 另一方面,我又感到歡慰。原來我或我
    avatar
    慕雲
    2021-01-28
    不合時宜的酖美者們《俘虜》在年輕的原中尉將睡夢中的勞倫斯上校叫醒,並痛打吵鬧的英國士兵後,兩人穿過深深的夜,這時候這還只是一部普通的電影,然而當主題曲《Forbidden Colours》的旋律在背景響起,橘紅色的白天下,被夾在日本士兵間的勞倫斯上校行走著,畫面越來越遠,旋律不斷的循環往復,都告訴著我們這部電影的不普通,不過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14
    君一笑:不合時宜奧地利作曲家馬勒的妻子在生第二胎時,因為劇烈陣痛不停哀號。 馬勒拿了一本康德的書唸給妻子聽... -追蹤、訂閱《郝廣才日日談》來閱讀全文,每天為你說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郝廣才
    2020-12-24
    不合時宜的爬山方式沒人說過這些,但自然就會發生,直到長大後才發覺這並不是自然會發生的,甚至其實不合時宜。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0-05-24
    不合時宜的架空歷史──尤利西斯 貞德與鍊金騎士 動畫1~7集心得歷史題材可以當成一個有用的賣點沒錯,但是,接下來好不好看完全取決於作者的寫作技術。寫得好,那就沒問題,寫不好,也沒話講。可是萬一寫得好但,寫出來的東西還是沒什麼人喜歡呢?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1-25
    一瓶不合時宜的水,澆熄馬英九承諾要點亮的蠟燭<p>在課綱中去中國化也是不切實際的,因為台灣漫長的歷史中,自明、清乃至中華民國的脈絡,也是擺脫不了的事實;而不論是注滿了王曉波或另一方所認定的一瓶水,能不晃盪起爭議嗎?</p>
    Thumbnail
    avatar
    風觀點
    201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