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05/2019
除夕
不睡
永遠不必多費唇舌
解釋
徹夜不肯就眠

理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briel Ch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28.20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水‧20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健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粗口不要亂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合時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氣人形.男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守 歲生活實驗 六五二 對話如果不傳播的話, 其實也還是秘密, 他跟我說的「話」, 就停在我這裡了, 我沒有特別收下, 但也沒有特別忘記它, 總之,這個對話 完好無缺,什麼意思 也都沒有增加。
    avatar
    YJW
    2024-02-09
    恢復寂靜的守歲時刻,有我陪著我自己23:54 恢復寂靜的守歲時刻,有我陪著我自己 今天讀到一篇文,文章裡的男主角很擔心再過幾年後,未婚未生的他,只剩一個人過年 會是多可怕的景象。剛好弟弟也在團圓年夜飯時提到,他看到有個老人一個人在便利商店吃晚餐,覺得有點可憐孤單。
    Thumbnail
    avatar
    I'm 騷人墨客 Eve Yang
    2024-02-09
    守歲中,連看了八集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正式進入過年的耍廢時間,一直吃一直看螢幕。 中午祭祖,有些好料就先吃。外頭冷,又微雨,沒有外出的動機。一直窩在家裡,吃吃喝喝,看NETFLIX的影集。家人推薦之外,看了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 . 劇情太爆笑,就一直狂笑。編劇很厲害,放了很多梗,讓看劇的人,放輕鬆,在笑聲中,過了一個下午。已經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2-09
    維持健康在守歲夜守歲夜傳統意義已變,反映現代生活方式及文化多樣性。從傳統聚會到戶外冒險、社交媒體分享,歡樂方式多樣。提醒以均衡飲食、適量運動、充足睡眠、控制飲酒量,關心家人健康,慶祝同時注意健康。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4-02-08
    1-大笨蛋、孩子王、守歲我生命中與姐姐最早的連結,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所說出的第一句話。 「大笨蛋!」 是未滿一歲,成天跟在兩歲大的姐姐身邊的我,學會的第一個有意義的詞彙,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無厘頭的「大笨蛋」............
    avatar
    2023-11-01
    憶兒時,守歲有個說法,守歲能讓自己的父母長壽,小時候的我,以為熬得越晚,父母就能越長壽,所以我會在除夕這天很努力的熬夜晚睡。 父母這天也會在客廳開心的和朋友喝酒聊天不會管我睡覺。 拼圖 我就在自己的房間內,把1000片的拼圖倒在地上開始拼,導致我現在拼圖的速度簡直厲害了👍 拼圖現在已經不在,但我還記得拼圖的圖
    Thumbnail
    avatar
    露露斑比LuluBambi
    2023-01-22
    在發霉濕冷的窩裡守歲一月中旬颳凍骨冷風,迎來的陰沉日光,熱烈歡慶的節日,格外悲涼諷刺。
    Thumbnail
    avatar
    天橋先生
    2023-01-21
    感恩分享 | 歲首到年終的感恩 Thanksgiving from the Year 2022當我們靜悄悄地沉寂於一種忘我的忙碌中,這時我們常常會忽視時光的存在。當我們抬起頭來看春夏秋冬又回轉一圈。一眨眼,又來到季節的溫暖(the Season’s Warmth)。有時我們耐不住這份沉默的時光。有時又堅忍地留下來,卻又被這份寂靜拉長了影子。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1-13
    守歲或跨年守歲,就是在舊年的最後一天夜裡不睡覺,熬夜迎接新一年到來的習俗,也叫除夕守歲,俗名“熬年”。古時守歲有兩種含義:年長者守歲為“辭舊歲”,有珍愛光陰的意思;年輕人守歲,是為延長父母壽命。自漢代以來,新舊年交替的時刻一般為夜半時分。在除夕的晚上,不論男女老少,都會燈火通明,聚在一起守歲。因此,守歲是春節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2-12-31
    顛覆你對蔬食料理清淡味道的想像 濃郁系日式烏龍麵 穗科手打烏龍麵濃郁系日式Q彈烏龍麵,台北必訪蔬食餐廳。 推薦濃番茄烏龍麵,絕對是番茄控最愛。
    Thumbnail
    avatar
    欺壓
    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