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詐騙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稱職的戀愛教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愚昧的聰明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獲得幸福,插旗!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任,真的不值得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原來我是這種人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印度神童的啟示自從 #新冠疫情 爆發以來,「#印度神童」 #阿南德 (#AbhigyaAnand)「準確預測」新冠疫情的爆發時間和情況,被視為一個重要指標。有科學家對此非常不滿,覺得他的發言在侮辱科學家對於研究新冠疫情的努力。然而,在坊間卻有不少人以此為指標,連基督徒都可能對此有懷疑⋯⋯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 Chan
    2021-08-13
    一隻斑鳩的啟示從斑鳩救援,思考自己的內心轉折
    Thumbnail
    avatar
    思考綿羊
    2021-04-03
    真假詐騙的是與非詐騙者在說謊,被詐騙者也在說謊;壞人在說謊,好人也在說謊;存心為惡者在說謊,勸人為善者也在說謊。我們就置身於這樣一個自我欺騙與相互欺騙的世界裡,也許世界因此而顯得較美好、也較為理想;但它們最後的結果是:讓大家對「真」與「假」不再有「是非」之心,也不再認為它們有什麼價值或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3-17
    拉麵的啟示:真正帶來收益的行銷,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有用。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賽門 ‧ 西奈克的黃金圈理論? 裡面有一段很經典的橋段提到,偉大的品牌都是從「為什麼」開始說服顧客的,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是他舉了蘋果公司發跡的故事為例。 西奈克認為,蘋果公司在今天能擁有如此龐大的品牌死忠粉絲,並且成為世界上最賺錢的公司之一,是在於它們一路走來,始終清楚地傳
    Thumbnail
    avatar
    WebLai
    2020-08-29
    速度 的啟示-快快來,收穫多?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發現並不是表面的那樣…我記得是夏天,有一天,我一如往常地競走在街上,穿越了一位帶著耳機聽著音樂、輕鬆步伐的年輕人,我一路走到第一個紅綠燈停了下來,等著紅燈,而那位年輕人,沒多久跟上來,他在我旁邊時,剛好綠燈,所以他自在地走下去,我仍繼續快走到第二個紅綠燈又停了下來,等了紅綠燈,同
    Thumbnail
    avatar
    闕尼
    2019-06-01
    酒的啟示 / 1992.05.26.廟前廣場上有許多桌子和椅子,還有兩個大菜桶。桌上都擺著盛了菜餚的菜盤,而我正吃著一大盤蠶豆。 在我左側,坐著一個小男孩,在他面前的盤子裡有一張很大的菜圃蛋。我用半盤的蠶豆,和他交換半張菜圃蛋。......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