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掉牙的夜景,Griffith Observatory

2019/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riffith Observatory,又是一個洛杉磯必去的地方。同樣地,我又是在GTA認識了這座地標。
第一次去的時候失敗了,因為晚上十點就是它的就寢時間。
原本以為上了山後會非常寂靜,其實不然。去過武嶺嗎,大概就是那種概念,明明就是偏遠郊區卻人潮洶湧,各種等uber或公車的遊客。好啦,其實Griffith Observatory還滿靠近市區的。
在這裡往下眺望,整個洛杉磯一覽無遺,但也不難發現,洛杉磯其實是一片平地,中間也就那零零散散的高樓市區。相比芝加哥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我還沒去過LADT,但就這樣的交通來說,真的很難吸引人。
天文台裡有許多故事和介紹,也不乏一些科學設施,對天文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我本身是還好,去天文台的目的也就是拍拍夜景而已,算是不錯的點。
喔對了,往西北方看還可以看到Hollywood的標誌,如果天氣好的話。
這個點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只要記得在十點前上去就行,停車到是不麻煩,別停到付費停車場就好囉。
    我在晚餐時間追劇、睡前則和自己以及他人的文字打打交道。藉由這些碎念和雞婆,分享我對於生活的觀點,期待若能帶給世界一點點的改變那就足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