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他 愛了好久時間
所以 不說分手 而是放手
他不是邪魅 而是我的脆弱
我愛他 愛了好久的時間
也要給自己遺忘它的過渡期 這樣才公平
之所以傷心
不是因為自己沒有擁有甚麼
而僅是看著自己犯的錯
依然逼著自己 想把自己變得更好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反覆 #腹痛、#拉肚子…別以為只是單純腸胃炎,可能是 #腸躁症 或 #發炎性腸道疾病在作怪「醫生,我可能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食物了,最近老是肚子痛!」 30歲年輕帥氣的業務阿光,前陣子因公司特別忙碌,每天一早準備上班前總覺得肚子絞痛不已,因頻頻上廁所關係,幾乎每天晨會都遲到而被長官盯上,只好前來求診。問診後,他說自己從學生時代開始便常出現一天跑2~3次廁所解便的狀況,而且都發生在有考試時。
    Thumbnail
    avatar
    Kuan-Chieh Fang
    2021-06-08
    反覆受傷的肩膀這肩膀問題起起伏伏,短短幾天出差,又跌宕到谷底去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5-07
    反覆坐骨神經痛,小心游離性椎間盤壓迫施行脊椎內視鏡手術,在保留最完整背部肌肉的狀況下,使用兩個約1.5公分的傷口,取出游離椎間盤,為被壓迫的神經做完整的減壓。由於術中失血量少,術後的引流量也少,術後復原也良好。
    Thumbnail
    avatar
    李元甫醫師
    2020-11-27
    反復脫髮的原因是什么呢  反復脫髮的原因是什么呢?【專業植髮找雍禾】頭髮是每個人都比較在意的,尤其是現在的社會,大家更是注重自己的外表,最近有很多朋友都在說,自己有脫髮的情況,那么反復脫髮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們請雍禾植髮的專家來為我們解答。   反復脫髮的原因是什么呢   1.雄激素性脫髮   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其
    Thumbnail
    avatar
    澳門雍禾植髮
    2020-11-04
    反覆自殺後的自我-2. 木炭燒著,我強迫自己吸入更多的一氧化碳,用封箱膠帶密封住任何一處有可能讓空氣滲透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尹湘
    2019-12-29
    反覆自殺後的自我-1.現在還活在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在「靠,再活一天吧」而沒有自殺走下去的。
    Thumbnail
    avatar
    尹湘
    2019-12-25
    反覆近來不斷執著於未來的規劃,在安定的狀態中想念著不安定時的那個可能獲得自由的自己,但自由裡的不安穩我也是怕的,所以反覆思量一直沒個果,說是大約6年後的決定吧! 而腦中的念頭是這麼開展的---
    Thumbnail
    avatar
    冷。暖。色。調 - O'ven L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