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放棄他;卻又好像一直在等他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他談了將近三年的戀愛,結局是殘忍的她的出現抹滅了屬於我們的一切,但是我卻愛了他整整十年
那年秋天我們相遇,隔年夏天我們相戀,在最冷的冬天夜裡我們分別,你的擁抱不再屬於我;過了幾年在春天重逢,我們相視而笑,輕描淡寫像是一年四季竟足足了用兩千多個日子,我在每個見到你的日子給你微笑,你明明狠狠傷害我卻對我說那是你最幸福的事,我們的複合在別人眼中是一場玩笑,我愛的人回來了;迫不及待想讓全世界知道,最後如同大家認為的那樣,玩笑一場一般的他沒有一聲再見,沒有留下一聲道別消失在我的生命,十年了我一直在放棄他,卻又好像一直在等他⋯
Uxi
Ux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