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公寓客廳垃圾桶的洨味疑雲3

2019/10/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有天我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時,就一直隱約覺得強哥房間有怪聲,感覺不知道是冷氣沒關或是窗戶沒關之類的,不是很大聲,但就是覺得有動靜。後來電話忽然響的時候我還下了一跳,是強哥打來的。

『鎧啊。』
「怎了?」
『我房間除濕忘了關,你幫我關下好嗎?』
「我就知道。一直聽到聲音。」
『你有聽到喔?』
「嗯,有點聲音。」
『那你趕快幫我處理一下。』
處理咧,呵呵呵。」
『還笑,只准關除溼喔,要是回去發現你有動我電腦就死定了!幹死你。』
「……電腦有什麼?」
『問那麼多!我在掛遊戲咩!別動就對了。』
「好啦好啦好啦。」
『快。乖。回去幫你帶好吃的。』
「喔。」
然後我一把他房間門打開時差點沒被嚇死。
我看到一具肉體正趴在他的床上。全裸,被綁住。我鼓起勇氣靠近一摸發現是熱的,有心跳,有呼吸,還好沒死。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上次跟我聊過天的弟弟。哇靠這強哥也太沒人性,居然把他體罰成這樣?
「喂,弟,你沒事吧?」
「葛格…」
他話都講不好了。奄奄一息的。
「怎被綁成這樣...」
「鎧哥...可...」他喃喃不知道在唸三小,我只好湊近頭去聽。
「蛤?」
「鎧哥...可以...幹我嗎...身體好熱...難受...」
這是哪招!
我先趕緊跑去把強哥房門給帶上。心想這強哥到底在玩什麼把戲,自己把底迪綁在床上懲罰難道不知道嗎,電話裡還一副沒事人的要我幫他關什麼除濕,被他搞得火都來了。下面上火。最近連番都被橄欖強哥幹之後,覺得屌癢癢的想幹人,沒想到就有屁股送上門了。
幫他關除濕是吧,也就是說不要再讓底迪乾等了,應該要幫他弄濕一點才對。
「我...我先幫你解開吧...」
「不…不行...強哥會...生氣...」
「蛤...」
「你解不開的...鎖...」
我從他的胯下看進去,那個CB鎖還垂在那。他的小嫩屁眼在開闔著,似乎正在對我招手,我的屌熱了起來,迅速的在褲子裡舉起呈90度。別開玩笑了弟弟,這樣誰受得鳥。
「幫幫我...拜託...好幾天沒射...整個人...像在發燒...」
「別…別開玩笑了...」
「強哥...都說你不行...沒想到是...真的...」
「靠腰!誰說我不行?我都硬了好嗎!」
「硬了...就插進來啊...」
你TM的男人就是激不得,套上潤滑,管不了三七二十一就朝著那欠插的騷穴,送了進去。
「啊咿咿咿...」
「你別叫這麼大聲啊!」萬一被回來的橄欖聽到多丟臉。我只好把床邊大概是強哥內褲拿來塞住他的嘴。
好久沒幹人,他的屁眼鬆緊度剛剛好似的,就好像有人拿什麼東西已經鬆過了,難道是強哥臨走前幹過他嗎?所以我正在幹著強哥幹過的穴嗎?想起來就覺得有點爽爽der。
「怎麼樣有舒服嗎?」
底迪一副爽歪歪的點頭。我換姿勢躺在床上讓他騎在身上自己搖。幹人實在是有點腿痠,平常深蹲練太少了。沒多久就又想換回從背後插的姿勢,因為好像還是狗幹比較爽。扶著他的腰幹得啪啪響就有種成就感,難怪每次Top都一定要追求這種姿勢。
沒多久就有點想射了,我問底迪我可以射了嗎?
「還不行。」
有人忽然從後面發出聲音,嚇得我暗罵一聲幹,是TM誰啦?!一轉頭就看到強哥好整以暇的坐在靠門邊的椅子上。
「幹你在那裡看多久了?!」
「我看你多會啊?」
「…..」
「不要停,繼續!我看你們G片要拍多久啊?」然後強哥就把硬屌掏出來搓。
我尷尬的卡在那。
「還是要我幫你?」
強哥便從後面慢慢逼近。
「喂…你想幹嘛...」
然後提著屌,用硬硬的龜頭往我屁眼蹭。
「怎麼樣,當中間的夾心餅乾會很爽吧?」
他在我耳邊用他低沈的聲音壞壞的說,然後把龜頭漸抵入。

「啊...慢...慢點...」
「我看你剛剛插蠻快的啊?」
「啊...掯...」
沒兩下就頂入我穴道的最深處,真要命,我趴在底迪身上有點腿軟。每一下當強哥撞進我的體內,我就感覺前面底迪的肉腔在同步吸著我的棒子一樣,又緊,又熱,又濕,甚至比我剛剛幹他的時候吸得更爽,這是什麼妖術?簡直像是只有強哥能控制的奴穴一樣,被他指揮著在被虐待的是我吧...我要是太快射出來,那麼繼續被強哥肏著會更難受。
強哥把我的頭稍別過去和他接吻,和他潮濕的唇舌接觸的瞬間,我的腦袋就被強烈電流襲來一陣空白,不行了,要壞掉了,那是第一次有這種近乎暈厥的激烈快感襲擊腦部,我反手緊緊抓著強哥的手臂,因為要是放手我可能會像一個開孔的氣球,衝上天不知道飛哪去,腦袋無法好好運作,只能把身體完完全全的交給強哥了...

強哥把我和底迪發生過程全都拍了下來,在車上直播,期間還讓另個弟弟吸著他的鳥。他是故意引誘我到他房間跟綁CB鎖的底迪操的,原因是底迪讓我知道CB鎖的事所以要罰他。而強哥本來只是錄下來之後要拿來當小辮子威脅我的,只是畫面太精彩的讓他不忍卒睹才想回來加入戰局。
「你實在太壞了,小壞蛋。」
「…」到底誰才壞。
「最近應該沒跟橄欖那個了吧?」
「…」

「要是膽敢讓他射裡面,我不肏爛這屁股才怪!」
他狠狠的揉著我才剛被蹂躪完的屁股,咬牙切齒說。

★地方Justin需要您抖內汁持→ 打賞文字這邊請
Twitter→ 男性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50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