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的後空直男弟弟 第一季 5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來找第二季的讀者,請直接滑到文章最下面



阿奇你想幹我??


我們連和好都不算,我只是今晚也無聊,來陪陪你這個渣男一下

這樣吹我十分鐘,就想要幹我啊??


雖然這樣子抱怨,我又蠻喜歡這種被弟弟強上的屈辱感,以前在球隊時,學長學弟制很嚴重。

這直接導致了我對於輕SM的喜好

我對於強上別人和被強上,都很有快感…


『你試過…和男生嗎?』我依然在思考,該不該就這樣被阿奇上


「當然沒有啊」阿奇理所當然地回答


也對,你連被男生吹都沒有了,怎麼可能




我的手指慢慢的在阿奇的胸肌上劃阿劃

停在起伏的胸肌頂點,再往下到腹肌的稜線,停在他的褲頭鬆緊帶





我該答應他嗎




他的肉棒撐起了一大包在褲腳,我慢慢地捲起他的褲腳,讓阿奇的肉棒從褲管裡裸露出來

『你好硬…』看著他脹大緊繃的龜頭露出來,在暗暗的燈下有光澤,就像一顆準備被拿來當素描的蘋果,有白色的反光亮點,乾淨光滑

我用手指輕輕的撫摸繫帶


再把阿奇的肉棒當作榨汁機一般的擠壓出一滴淫水






我該答應他嗎




『你等我一下』我去了浴室,關上塑膠門,坐在馬桶上思考著

一邊拔掉蓮蓬頭,開了小小的水柱


我的身體比我的腦袋還要誠實阿…


細細的水柱清洗後面,再到馬桶上排出水,我想起自己以前教過好多學弟怎麼清洗後面

而我自己呢,已經多久沒有被幹了


我洗的很生疏,好怕不小心把自己刮傷,阿奇家裡水管的不是很新


灌水坐馬桶了五六輪,我站在浴室鏡子前面看了看自己

這身材當玲就是肌肉公狗了吧?


我排完最後一次水,乾淨清澈,抓了兩張衛生紙擦乾以後,我穿上內褲,仔細端詳自己的身材


把內褲拉低一些



再低一些




陰毛和V型下腹腹肌的橫線,不錯



舉起雙手彎曲二頭肌,不錯


俗話說的好,男生就應該喜歡陽剛的東西,譬如另一個男生 我這麼陽剛,難怪阿奇可以喜歡






走出浴室,阿奇還在同一個位置看手機

『你還好嗎』奇怪,怎麼是我問他這個問題



他挺著屌,蹲在地上,滿臉幸福微笑的看我

「當然好啊」

然後他上前,把我仆倒在床上,抓起我的胸肌就開始舔,來回伸出舌頭,溫熱的包覆吸吮


『你這麼急幹嘛啦』我看著阿奇的頭在的胸前上下移動,他是不是把我的胸肌當然女生的奶,這樣抓,這樣揉捏


「好好抓」他的壞笑和快速的吸吮,我忍著呻吟,看阿奇從左邊舔到右邊,另一隻手在我的腹肌上摸索


我的腹肌一點都不像女生,這他也可以嗎


「天哪」阿奇停下動作看著我,怎麼了

「你的腹肌比我還要明顯,好誇張….」原來是在羨慕我的身材嗎


他說完,親阿親的繼續往下




我的肉棒在阿奇的擺弄下,啪啪啪的反覆彈在腹肌上

我溼透的龜頭和肉棒一起跳動,他的手指沿著我的青筋撫摸,沒摸幾下就跳過我的肉棒,把我雙腿舉起來抬高


「你的屁眼好漂亮喔」這是什麼稱讚?

但阿奇說完就溫柔的舔上去,好癢,好麻


我雙手摀著臉,忍住不想呻吟


但是我忍不住的呻吟


「叫出來,很可愛」他一邊舔還一邊看我,起身上來親了我的臉頰一下,低頭又繼續賣力的舔



阿奇在的穴口周圍畫圈,濕濕的屁股冰冰的感覺,他的舌頭愈來愈深入,愈來愈硬

我看著天花板的燈罩,反著浴室照過來的光,享受著久違的當零號

我是喜歡被舔的,很舒服,很羞恥



但他舌頭硬的程度已經不太對勁了,我抬頭看阿奇,不對,阿奇你已經改成用手指

阿奇俯身到我面前,手腕以下在我蛋後面被擋住,我雙腿交叉在他的背上,右邊的屁股辦一直被阿奇的硬挺肉棒頂阿頂


「會痛嗎?」阿奇舔了舔嘴唇


『還好』



然後阿奇抹了一點口水,雙手扣住我的腿,也不給我一點警告,塞了一顆龜頭進來

『等一下阿幹』我咬牙,這很痛,阿奇你不能只擴張一個指頭就突然變成龜頭,這太誇張了

我很久沒有被幹,痛啊



我無助地看這阿奇,他俯身抱住我,抱了好久好久,停著一顆龜頭在我身體裡面

我們都全裸著,在阿奇的床上擁抱,他的肉棒已經開始進入我的身體裡

我們是怎麼從健身房的相遇,我只是懷疑他的後空內褲,到後來我們一起吃晚餐,再到現在的?


阿奇在我放空的時候,偷偷的,偷偷的推進。好,我身子往下,我配合他

阿奇你的手臂筋肉在用力之下好明顯,腰部往前一挺,我們的腹肌就撞出線條

而身子向後,阿奇的胸肌就鼓脹,我伸手想要撫摸他的身體



但阿奇卻抓著我的手,

抓著我的手過去親一親



我是不是暈船了

你幹嘛親我




阿奇抽差的速度愈來愈快,我全身放鬆的看著他

對,我會暈船,而我會被阿奇傷害

在這個約炮結束之後,我要離開


我只能在想做愛的時候,來找阿奇


阿奇抽差的速度還在加快,我的後面好熱,他的肌肉像是抽筋一樣的瘋狂前頂,我還在思考著我可以被幹多久,後穴感受到一股熱流

阿奇的表情滿是猙獰

「嘶..嘶阿幹好爽好緊…」阿奇不停的說好爽,不停的喘氣,在我裡面的肉棒硬度不減,依然跳動



然後他抱著我,哭了。



我才剛被頂到點一下下 ,就被阿奇抱著哭了



「阿漢哥」阿奇雙眼噙著淚,看著我


『怎麼了』氣氛是怎麼轉變成這樣的


「我可不可以親你」他的眼睛好紅


『親阿』我別過頭,像平常一樣的要給他親臉


「不是臉頰」阿奇的手指摸了摸我的嘴唇

「我覺得我好像愛上你」

「不然聖人模式我應該甚麼都不想要吧…」


他是愛上我,還是愛上我?


不,阿奇你才不懂什麼是愛

而且,這對我來說是什麼? 他只是在利用我吧?

他要怎麼證明這是愛?

他願意為我付出什麼?



阿奇似乎知道我在猶豫什麼,他拉著我的手到他的後面

「你可以,如果你想要的話」阿奇眼睛帶著淚水笑著說




阿奇在示意要我幹他?

怎麼可能??



第一季完。

第二季第一篇在下面右邊的【下一篇】!

3.7K會員
14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