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宿舍 5 三人湯屋,坦誠相見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18禁成人情節,如您未滿18歲,請勿繼續閱讀。

【林鉑允的情慾紀錄】

對話框示意:「小義:高壯健身室友」,『林鉑允:我』, "小凱:黝黑泳隊男孩","子軒:高瘦宅男"
本週全文六千字,你現在看到的是「試閱版」。
『白癡喔哈哈,誰要跟你一起尻』我把探出的腦袋,移回自己的枕頭上,繼續滑我的手機
我還在驚魂未定,被小凱發現我偷看了怎麼辦,他這麼大方的手繼續握著屌和我說一起打是怎樣,我之後會不會被他覺得是怪人,我這樣和子軒在做的事情不是一樣嗎...
"喂,不要裝睡阿"小凱竟然站起來,爬到我的階梯上,上半身裸體在我面前
"我也要看阿,不公平啦"
『幹,你雞雞不要碰我床板』我的側邊床板另一側,就是小凱的屌...
"怎麼可以耍賴!"
"你不下來我就全裸爬到你床上喔"
小凱作勢要把腿跨上我的床,他現在的姿勢就是公狗撒尿的姿勢,一腿站直直的踩在樓梯上,一腿抬起來...
幹,小凱你的屌和蛋蛋就在床板後面浮現,晃啊晃的...
房間只有他的檯燈開著,小凱黝黑精實的身材在微弱的光線下,連眼神都變的曖昧。但這一定是我的錯覺吧,他淺咖啡色的肉棒,和垂掂掂的蛋,握起來是不是很有手感...我看的到小凱肉棒上的青筋,好好看的屌...
"幹,我真的要上來了喔"
我好掙扎,你裸體上我的床,任何動作對我來說都很煽情。但我如果下去,真的和你一起尻,不是更煽情嗎...被你發現我是gay不是更慘嗎...
『好好好我下去啦』我從床上坐起身,小凱搖晃的屌就在我眼前一個手臂的距離
小凱這樣一個黝黑的泳隊弟弟,背肌的倒三角身材,和匍匐有致的腹肌。搭配著手握著屌一下一下的嚕動,三頭肌一下一下的用力,小凱你知道我可以看你的身體尻就好,不用片子嗎...

試閱版結束,本篇全文六千字。
其他系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673 字、19 則留言,僅發佈於林鉑允的情慾紀錄:男大生宿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K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