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用靡靡之音結束我的生命
之後誰的悲傷陪伴我離去我已不太知曉
我竟度過了那遙遙無期的日子
閃過天邊的那道流光
早已無法再次踏入我的生命
而今我將又為了誰留下?
已出走的心不會回頭
多少人生命的浪潮不斷的起起落落
而我早已邁向枯槁
只留下一屋子的絕響
在沙灘上所留下的兩排足跡
人離開了,回憶帶走了,留下了落寞
那滿天的星際守護了多少人的浪漫與落寞
在海的彼端又是誰的國度?
無限的惆悵在空氣之中回盪
當我記憶中的容顏已不斷的模糊
那留下來的理由到底是甚麼早已無法記憶
誰會為我悲?誰會為我醉?
只有留白的世界不斷的擴大
天邊的流光安靜的逝去
或許我也只能就這樣離開
靡靡之音依然一直充斥在這整個世界
然而我卻想走到我生命的那個盡頭
一個笑容,一片濃霧,一個淡然的背影
只留下一屋子的感嘆
會有多少人會為我感到悲傷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風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霜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結構性問題:薪資停滯 &貧富不均先前看到一則新聞,說2021年台灣全體受僱員工經常性薪資平均為4萬3125元、年增2.07%,創歷年新高。許多年輕朋友跳出來聲稱自己其實沒有領到那麼高,其實是天平另一端,是那些收入在前段班的人拉升了才造成這樣的數據。 畢業服完兵役後,我就外派大陸展開了近四年的海外職涯旅程。在這過程中感受到的,是產業
    Thumbnail
    avatar
    Ethan的商業 & 閱讀& 學習筆記
    2021-09-29
    結婚.人生的冒險我準備好了,你準備好了嗎?人生中需要很多確保者,需要安全網,需要支持系統。 做為每週三『跟著阿馨冒險趣系列』的第一篇,我左思右想,要分享第一次接觸高低空繩索?第一次墜崖?第一次在海上崩潰?把垂降帶進醫院?把治療師們帶到花蓮進行峽谷探險?攀岩?海洋獨木舟?爬山? 不如,分享人生中最大的冒險,結婚吧!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09-29
    ✿結伴✿有些路可以一起走,有些只能自己行。 有緣就陪你聊聊,你陪我走走,隨緣、盡份,我陪你一段人生的道,你陪我一段山上的路。 如果方向一致,也相處得來, 即使步調不完全一樣, 有時一起走、偶爾分開行。 這趟旅程,結伴同行也很愉快。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09-28
    結婚就像...結婚就像熱平衡,熱能一定是從高的一方流向低的一方,資源也是。 結婚就像連通管,通了以後兩邊的水平面一定會一樣高,而且要記得一次不是連一根管子,是連一群管子。 結婚就像抽菸,雖說是一個人抽,但旁邊的人能不被二手菸、三手菸影響嗎?
    avatar
    nanE
    2021-09-17
    結合創新聲學專利~想要享受頂級音質就讓DEVIALET GEMINI告訴你來自法國精品聲學品牌Devialet,是一家在產品外型上就讓人驚豔的公司,這次更是透過頂尖技術和創新科技,首次將其特色美聲和頂級聲學技術導入穿戴式裝置,讓使用者不論身在何處都能享受天籟美聲,同時也享受來自法國的精品美學。
    Thumbnail
    avatar
    Lucien
    2021-09-15
    你不認為嗎?有些事情從來不在表面發生。
    avatar
    Chunsho
    2019-04-16
         從無一刻如此期待夏日。當陽光將街區都照亮時才會發現,原來有種寒冷是無論留下多強的曬痕都無融解,結在指骨表面的霜。搓著手的時候都要小心控制力道避免肌肉從骨脫落。常常在被窩裡醒了,看看窗外還是夜
    Thumbnail
    avatar
    反枕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