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擁抱最後一次吧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黑暗的房間裡,我又再度痛苦得無法呼吸與思考
腦中有個聲音不斷地在大叫
割下去
於是手臂上的血痕愈來愈深

早上了
我跟你說
「嘿,我們去看海吧」
你說
「好呀,下次一起去看海跟夕陽」

本來想要跟你一起看完海、看完夕陽、看完星空、吃你煮的晚餐,一起聊天聊到深夜,最後一起沈沈睡去,再一起迎接完日出再離開。

可是我等不到那場海
等不到最後一場夕陽
等不到最後一個星空
等不到最後一個日出
等不到我們的婚紗
等不到我們的諾言

我要先走了
就讓我自私一次
我撐不住了
對不起

我希望你可以忘記我
我希望你快樂

就讓我們擁抱最後一次吧
親吻最後一次吧
最後一次可以感受你摸著我的頭,跟我說你愛我
我也愛你

最後,讓我們做一場夢吧
夢見真實的開心
夢見快樂的大笑
夢見痛苦被抹平
夢見悲傷被澆熄
夢見絕望被扼殺
夢見永遠的我們

可是我多希望一切不會只是一場夢
我多希望,可以撐過痛苦一直陪著你
我多希望,可以戰勝痛苦活下去

但是我沒辦法
我太懦弱了
我要停在這裡了
你要繼續往前走
我會一直愛你的
以後,就沒有我陪你了


0會員
8內容數
希望可以找回遺失的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