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新加坡】「超順暢玩法」—行程、 交通、住宿、時間點

2019/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過我的「我最欣賞新加坡的三個原因」後,有沒有想來新加坡看看的感覺呢?
新加坡是一個觀光景點非常多的國家,以我帶朋友玩了很多次的經驗,我想分享一個「超順暢玩法」,除了較知名的景點如魚尾獅、天空樹以外,會再加上一些當地美食、特色小店、咖啡店、文化洗禮等等,以一種比較放鬆的步調,全面性的暢玩新加坡!
三天兩夜行程總覽
新加坡住宿
此行程搭配的住宿點,最方便的區域由藍色圈圈標示,之前推薦的住宿就是在這個路線上,可以參考:
新加坡交通
以MRT、BUS、Grab為主,由於大眾交通很發達,會使用Google map的話,就不太會有問題,唯一差別在於路程時間,這時候有一個了解當地路線的人幫你省路就是很重要的了!

當地悠遊卡(儲值卡)除了需要押金的Flash Pay及EZ-link卡以外,還有一種 Singapore Tourist Pass 新加坡遊客通行卡,分為一日券SGD10、二日券SGD16、三日券SGD20,開卡後可以無限次搭乘新加坡地鐵、巴士、和輕軌。
  • 如果你是屬於搭乘大眾交通路線的,我會推薦你們購買三日券,一券在手通行無阻!
  • 如果你們預計會常常搭Grab或Taxi的話,就可以考慮儲值卡或單買捷運普通票卡。
    #普通票卡是可以在30天內重複儲值使用6次的,只是搭乘巴士的話就比較不方便囉,因為是以里程計價,付現的話每次上車都要詢問司機票價。
Grab就是類似Uber的叫車系統,在新加坡必須要使用Grab SG APP,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可以從下方網址註冊,或是在第一次搭乘時輸入折扣碼GRABMEGHAHAHA,第一次搭乘後可以獲得SGD3的折扣哦! https://r.grab.com/grabmeghahaha
新加坡最適宜旅遊時間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4~7月最為炎熱,11-2月為雨季,陰晴不定但天氣非常涼爽,比起以前從早下到晚,近幾年雨季時間短縮,已經不太會連續下一整天的雨了。 我最推薦的時間為「有節日的時候」,比方說國慶、跨年、馬來或印度的新年等等,能夠感受到濃厚的過節氣氛!


行程細節我將分為Day1、Day2、Day3來介紹:

She's Meg.
She's Meg.
樂觀的我,總覺得被賜予了在黑暗裡看到光的能力, 而我來到世界的任務是指引更多人看見光在那裡, 不設限自己要當個作家、攝影師或畫家,只是文字、畫筆、相機是我心愛的工具。☺ My work: https://weloveus2.wixsite.com/shesme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