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三天兩夜「超順暢玩法」Day 3

2019/12/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三天早上我會安排到 The Glasshouse: Specialty Coffee and Toast Bar 是因為它剛好位於Chijmes讚美廣場裡,讚美廣場是以古蹟建築群修道院宿舍古德威爾屋教堂為中心,轉型成有許多異國餐廳、酒吧進駐的商業空間,也許是因為有哥德式建築的加持,此區域的氣氛還蠻特別的,有種微微的歐洲風情。
時間夠的話也可以安排晚上來,燈光會讓建築的輪廓更加明顯,又是另一種浪漫風味。

如果逛街對你的魅力大於古蹟建築的話,那也可以直接去烏節路吃早午餐,烏節路(黃色線)是新加坡有名的購物區及商業大街,整條馬路兩旁林立精品百貨及商場。
靠近Somerset313的地方有一間特色的圖書館Library@Orchard,喜歡閱讀的人也可以去參觀一下!

雖然對我來說,聖淘沙就是一個去過一次就可以的地方,但我還是把最後一天下午的時間安排給聖淘沙,因為沒去好像也怪怪的(傻笑)
但遊樂內容我會建議你們自己去做選擇,聖淘沙島上有許多類型的娛樂,列表在下方:
*括弧內是我上次去玩的花費時間,可以依據個人興趣來做時間上的調整
  • 新加坡環球影城(一個整天)
  • S.E.A水族館(3小時)
  • 水上探險樂園
  • 海事博物館
  • 海豚園
  • 3D美術館
  • 斜坡滑車(30分鐘)
  • 空中吊椅(30分鐘)
從本島前往聖淘沙的纜車風景
S.E.A水族館外廊
約莫傍晚時分反回本島,一定玩得飢腸轆轆了吧!
即刻前往這次旅程最豐盛,也是來新加坡一定要吃的辣椒螃蟹
有做功課的人可能會查到Jumbo珍寶、或No Signboard無招牌海鮮,但我會推薦Long Beach Seafood Restaurant (Dempsy分店),主要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通常觀光客會很多,價錢也會比較高,雖然Long Beach的價位也不算便宜,但是至少環境上比較靜謐,而且也是我覺得好吃到我願意花得心甘情願的!
如果今天人數約4-5人,建議你們可以跟店員說要點3公斤螃蟹請他做兩吃(辣椒、黑胡椒、白胡椒、奶油等口味),如果有點到辣椒口味一定要點炸饅頭來沾那個醬汁吃!
辣椒螃蟹
黑胡椒螃蟹
為了給大家看螃蟹有多大,只好出賣我朋友們了!
如果有預算控制的話,我也建議就是專心吃螃蟹,不用點太多不重要的菜比如炒飯之類的,頂多可以點個麥片蝦這種比較有當地特色的!
麥片蝦
我們點了三公斤螃蟹兩吃(當時有換成比較好的大螃蟹)、八顆饅頭、麥片蝦,再加上服務費總共是SGD424(約9500元台幣)。
若你搭的是隔天一大早的班機,可以選擇住在機場的過境旅館或是直接睡在機場等凌晨班機,那你吃飽後就可以直接回飯店拿行李前往Jewel星耀樟宜
Jewel星耀樟宜是2019年4月17日剛開幕的景點,最有賣點的是他高達七層樓的室內瀑布,結合了影城、許多各國知名餐廳、知名品牌進駐,具有強大綠化及室內花園的設計,讓人有置身阿凡達的錯覺,完全感受到世界第一機場的震撼!
瀑布燈光秀的時間為每天8:30pm及10:30pm(2019/11/15~2020/01/05期間)
另外新加坡的伴手禮松發肉骨茶包(營業至10:30pm)及IRVINS鹹蛋洋芋片/魚皮(24hr)在Jewel都買得到,搭機前來採購可以省去大包小包的麻煩~
SGD24/盒
鹹蛋木薯片/洋芋片/魚皮
我覺得新加坡旅遊最適合的天數是4~5天,這次3天2夜的安排是八成的知名景點外加一些些特色小店,時間上就滿了,許多晚上的Chill小酌活動或是比較貼近大自然的行程就沒辦法加進去,如果時間比較長,需要我推薦其他景點的話,再留言給我吧~
那就豐收的回台灣,下次見囉!
She's Meg.
She's Meg.
樂觀的我,總覺得被賜予了在黑暗裡看到光的能力, 而我來到世界的任務是指引更多人看見光在那裡, 不設限自己要當個作家、攝影師或畫家,只是文字、畫筆、相機是我心愛的工具。☺ My work: https://weloveus2.wixsite.com/shesme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