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我們所剩不多的...#7

2019/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電視兒童。從小到大電視沒少看過。電視提供我一個想像空間。我經歷過電視還是一個箱子的時候,到電視可以整個掛在牆壁上。我喜歡看電視,吃飯看,爸媽不在家偷看,半夜睡不著覺也看。我怎樣都能看。同一個節目、電影重看幾百遍,我毫不在意。從合體機器人系列到少女公主都不忌口。我曾經也跟朋友辯論過,我堅持『電視不會消失在世界裡。』畢竟那種不用帶腦袋,拿著遙控亂轉的爽度,不是youtube可以替代的。在兩個節目之間,靠著廣告時間來回穿梭也夠拼命的。有時候可能還會一次看三個節目,甚至更多。這種因為技術高超而帶來的充實感,該怎麼說呢...無可取代。
我常誇自己是左撇子,卻用右手寫字。從國小開始,我習慣一遍吃晚餐,一編寫功課然後還看著電視。因為家裡沒大人,我這樣搞三個小時後,沒有一件事完成。但電視絕對沒少看過。卡通看一遍,電影輪一遍。剛有第四台,簡直是爽爆了。簡直是開了眼界。原來這個世界,是有選擇的啊!我不是說,我不喜歡youtube。只是這種轉台的耍廢,似乎還無法找到替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74內容數
    把大象放進冰箱的步驟有三個。成為懶人的步驟永遠都沒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