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小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日的艷陽高照著,伴隨著知了唧唧的叫聲,時間滴滴答答地往前流動,就在畢業典禮的前幾天,是我的生日。
這是第一年,有他的生日。
雖然上次的對談以尷尬收尾,但不再踏出第二步,就沒有雙人的華爾滋舞。生日的這天,我一如往常地來到行政辦公室,處理老師交代的事情。當老師知道是我生日的同時,拿出早上熱騰騰剛收到的有機葡萄,洗好了,遞給我,”生日快樂!”老師熱情激昂的說著。
拿到如此健康營養的生日禮物後,我不吝於分享,順口對他說:”要不要吃葡萄?”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事後他回想起來,居然是葡萄事件讓他對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留意生活中的大小事,或許會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喔!
初見
初見
享受生活 擁抱生活 留意生活 我是8+1 0後 熱愛生活 的小資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