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由我決定、第一章

2019/11/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章、黑暗使徒
今天是畢業典禮但有個穿著黑衣的女孩一臉惆悵的緩步走在大街上。
『終於要離開這地獄』她一邊走向學校一邊想著。
【學校】
她一走進校門中就有人對她丟東西也有人不斷的譏笑他。
「喬子棋,沒事的」她聽到他們的譏笑將雙手放在胸前喃喃道的為自己打氣。
這時一個與她有同樣際遇的人正被其他人欺負平時的她會默默的離開但今天她竟然走向了欺負自己同類的人。
「給我住手!」喬子棋大吼一聲震住了眾人。
「你敢阻止我,子棋」在中央的男子-鄭子宋一臉高傲。
「我‧‧‧哪‧‧‧又如何」喬子棋看見那人是鄭子宋有點恐懼但這次她挺直腰與其對視。
喬子棋從一年級就被鄭子宋欺負,不是將她的書包就是文具丟進垃圾桶,不然把她拖到角落毒打一頓但今天喬子棋上前踹開鄭子宋然後拉起被打的同伴。
「看來是最近過得太好了,你敢打我!」鄭子宋一臉高傲的看向喬子棋。
聽到這裡喬子棋拉斷自己脖子上壓制力量的項圈,用來壓制喬子棋等人身上的力量一旦破壞或耗損,他們的力量就會爆發。
「呵~我忍你很久」喬子棋露出一個冷酷的微笑。
「天啊!?你們在幹嘛!喬子棋你的項圈哪?!」老師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跑了過來只見一群人然後穿過人群看見喬子的項圈在地上。
「在玩,不小心被拉斷了,你們說是吧」鄭子宋馬上一臉討好的看向老師。
「就是、就是,老師,我們是在玩」董楊蕙馬上站到鄭子宋的身旁附和。
「對、對、對」于蕭隆也出聲附和。
【禮堂】
一群三年級的學生坐在裡面,他們穿著代表各個神的長袍,光明是白色、草木是綠色、塔是黃色而黑暗是黑色。
「各位同學,今天你們要畢業了但我們要在你們中選十位直升軍事魔法學院」校長站在舞台上大聲地宣布。
聽這裡的學生個個開始摩拳擦掌都想要得到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這可是我千載難逢的機會啊~」鄭子宋坐在椅上微微一笑。
「一定會是我!」一個高傲的學生大聲宣誓。
而坐在台下的黑暗使徒們一臉輕視的看向那兩人,喬子棋也一改常態的翹起二郎腿。
「好了,我知道大家已經躍躍欲試,舞台已為大家準備好」校長看著台下的學生冷冷一笑。
【學生武鬥台】
「各位好,我是下一任學生會長,今天來主持學長姐們的畢業爭鬥」一個拿著麥克風的女孩站在主持台上大聲地宣示。
「會長,我們開始吧」另一名男孩微笑的說道。
「好的,副會長,今天歡迎第一組黑暗-姜郁VS光明-司徒昶」會長看向舞台大聲的宣佈。
這時姜郁與司徒昶摩拳擦掌準備打鬥,司徒昶一臉輕視的向姜郁勾勾手。
「你認為我會輸?」姜郁看著眼前的高傲男子,勾起微笑滿眼的輕視。
「廢說少說開始吧」司徒昶突然衝向姜郁但被他一個閃身避開。
姜郁站穩腳步向司徒昶打一拳要接觸到司徒昶的身體時被他擋下了。
司徒昶向姜郁的臉攻擊反應不及的姜郁不慎被打了一拳下一秒姜郁踢中司徒昶的腰部讓雙隔開一公尺。
「會長,第一場就如此精采,我開始期待下一場了」副會長看著舞台上的兩人一臉興奮。
「哼~就是啊,好了下一場」會長輕靠在主持台邊上認真的看比賽然後突然轉身。
就在轉身的瞬間比賽結束了,下一場比賽開始了也是打的難分難捨。
這時的喬子棋看著外面的打鬥,思緒緩緩的陷入回憶中。
【幼年回憶、守護神的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