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找到了

2019/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禮拜做一支影片,還真是要命!😓
發現剪輯影片比寫歌還難!😰
常常試個新效果,不知不覺就半夜了。
連續熬了二夜....嚴重缺血加睡眠不足中....
但我終於可以說:我找到了~做好了。✌️
咖啡歌寫了二年了,
若不是韋哥願意唱,我可能真的就會丟著不管了。
這次逼著自己每個禮拜做一支影片,
也是逼著自己去學做影片和整理自己的作品,
人似乎都是在不甘不願中不得不成長🤪
但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發現,這些咖啡歌還是有存在的意義和價值的,
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等我睡飽了,下禮拜再講了。😴

專 輯:musicafe 咖啡歌專輯 (MV系列)(每週六登場)
曲 名: 我找到了
詞 曲 彭可欣
演 唱 韋立君 🎸🎤
咖 啡 赤道咖啡-Equator Coffee

Musicafe(彭可欣) 編製 於 2019 NOV16
👧☕️
咖啡歌專輯: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我教音樂,生命因咖啡而精彩, 所以叫:Musicafe。 音樂咖啡館,收藏咖啡人,咖啡迷,在一杯咖啡時間裡,透過聊天或沉思,也許是瞬間的感觸,也許是一段對話的回憶,也許...在咖啡館有太多的也許。音樂咖啡館,便是musicafe收集這些也許的故事的地方。 FB:彭可欣 musica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