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唱過了頭

2020/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唱過了頭?
還是喝過了頭?
對我來說,這一直是個謎。
出版咖啡謎後,和很多咖啡人聊天,我才知道:
如果你真的是從事咖啡的咖啡人,是不會有謎的。
只有像我這種不務正業的人,才會有咖啡謎。
咖啡一杯一杯的喝,
不小心就寫了十幾首歌,
有人不小心就唱了十幾首歌,
結果,唱的人自己都會寫歌了!

專輯:musicafe 咖啡歌專輯 (MV系列)
曲 名:唱過了頭
詞/曲/彈唱:韋立君
編 製:彭可欣
場 景:映月山房穀藏

看來,咖啡因會引爆潛力!
如果歌手會寫歌了……
那我可能要快點學唱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我教音樂,生命因咖啡而精彩, 所以叫:Musicafe。 音樂咖啡館,收藏咖啡人,咖啡迷,在一杯咖啡時間裡,透過聊天或沉思,也許是瞬間的感觸,也許是一段對話的回憶,也許...在咖啡館有太多的也許。音樂咖啡館,便是musicafe收集這些也許的故事的地方。 FB:彭可欣 musica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