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緒只為你波動

2019/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了兩週一次的羊羊血檢日。我大約都是週六固定回診,所以、從週五晚上就會開始緊張焦慮,不時看看羊的呼吸速度、聽聽羊的腸胃蠕動、探探牠的黏膜紅潤度、摸摸牠有沒有新長出來的瘤或傷。
  到了醫院後我更緊張,所以我就拚命摸院貓莎莎,摸到牠頭都快被我摸秃。
  上看診檯反而是最放鬆的時候,因為緊抱著安定穩重的羊,牠的心臟沈穩有力、身體溫暖淡然、體味濃醇香噴,給了我很大的支持。
  然後就是像一千年長久的時間,等血檢報告。
  今天的數字非常漂亮!RBC3.42、HCT24.3、GPT42、BUN24、CRE0.8。我忍不住在醫院小小的歡呼了,雖然還是貧血。
  以前、這些指數對我而言根本是天書,完全不明白它們的意義。現在,我倒背如流,而且馬上可以判斷出是不是在正常值內、比兩週前高還低了。
  而在有時數字不妙時,我的臉色如喪考妣、就差沒在醫院當場哭出來,當然回家後也不可能有心情寫文記錄數字。就這樣有時悲有時喜,我和羊也撐過兩年又四個月了。想想其實這也是值得開心的事,但兩週後,我又會重新再度開始焦慮直到數據出來、決定我的悲喜。
醫院常客霸佔體重機中……
羊噴火
羊噴火
寵物日記 動物故事 訓練心得 FB粉專:掛羊頭賣狗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