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間斷、只是在別的地方努力!

2019/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方格子隔了2天未發文,好像我的一日一文斷掉了?其實完全沒有!
  我仍然持續在我的粉專發文,一天一文……不過若每天轉貼粉專文,感覺是變相打廣告,觀感也不是很好,所以就沒在這兒重發一遍了。
  不過,今天、我家的小咩咩考過入門班了!雖然這是我訓練師之路的起步而已,但是滿分的成績仍是一個不錯的兆頭!希望我這鼓衝勁能持續,順利取得訓練師的執照~~
  轉貼今天的粉專新文。因為太開心了,就破這麼一次例讓我貼吧~~(灑花)
羊噴火
羊噴火
寵物日記 動物故事 訓練心得 FB粉專:掛羊頭賣狗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