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比魯星-第五章 七星山金字塔

2019/1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一路開車到小油坑遊客中心,下車帶好物資後,就開始往七星山前進。
李察駕輕就熟的在前方開路,另一位就走在我的後方,協助我(監督我?)前進。我們就這樣一人一個大箱子,加上他們兩位背的兩大背包飲料,緩緩的前進。
好像沒聽說七星山有避難基地誒,這到底是要去哪裡啊?我問了李察。
「你有聽說過七星山的金字塔嗎?」李察反問我。
「好像有聽說過….,啊!是寶傑哥的節目!」
努力的絞盡腦汁搜尋我的記憶,好像那天《關鍵時刻》是說台灣的七星山發現了一座金字塔,看起來就像是人工造成的,周圍還有類似的遺跡,是台灣原住民與外星人第一類接觸的證據....之類的。金字塔的哪邊好像有通道可以通到台北市哪邊的樣子。所以現在要去找通道嗎?滿頭問號。
沿登山口穿過硫磺區之後,路旁出現"海拔標高1000公尺處" ,轉個大彎後約300公尺後右邊出現第一個入口,入口石階上有個小洞穴。
鑽進乾枯的箭竹林裡,內有幾個叉路,李察繼續向左邊行,左拐右繞上上下下地,還越過了幾顆大石頭。
過了濃密的箭竹林約5分鐘後,不遠處出現一堆巨石,最上面兩個大石頭相互依靠,形成一個天然的拱門形狀。
李察開始跟我做導覽,「之前我們來的時候遇到過考古人員,他們說這是一個祭獸壇,也有人說它們像兩隻孔龍在親嘴,又稱孔龍石。」「但其實這是我們一開始降落的時候用的固定器啦!你看它是不是像一個夾子合起來的形狀,很久以前它還能打開的,但現在太久沒用都被卡住啦!」他神態自若的對著我說出驚人的話。
我回他一個傻眼貓咪的表情。
這就是所謂的中二病嗎?
繞過祭獸台,有一個小廣場,在上面跳躍,會感覺地面上下震動,好像踩在中空的土殼上。離石碑約6公尺,有一個月牙形凹地,有蓄水功能,它的內側朝向石碑。這片廣場,看似以石碑為中心而設置的。
這時,李察又開口,「之前考古人員說這裡推測是古人祭天的場所,被稱為陵寢或祭天壇。」「但這離其實是我們發電、儲存能量的地方啦!存了雨水之後就會轉化成能量,每次存夠能量了,我們才能來傳送物資。」
李察在石碑上點了幾下(看起來就是在石碑上亂戳啦!),石碑突然亮起了藍光,從最底下展延到石碑的四分之三處。
李察嘆了口氣「果然能量不太夠。要不是時間緊急,也不用趕著今天來了。」說著,李察與另一個人將背包放下,將水拿了出來,足足有8瓶大瓶的礦泉水(要我來背,可能只能走10公尺。),我們一起將水倒在月牙凹地上。
(水資源啊啊!我們不知道要在避難基地多久啊!)我不顧心中的吶喊,一起做著這個好像很重要的事。
邊倒著水,就看見石碑的藍光快到頂端了,接著另一個位置的三角錐也亮了起來,延伸出一條線直直通向不遠處的金字塔。
我看傻了眼,禁不住站了起來,手中的寶特瓶掉落濺濕了褲子都沒發現。
金字塔從下往上慢慢的佈滿了藍光,一直到最頂端時,一束光芒射向了天空。伴隨著輕微的轟轟聲,從地底傳出了震動,接著,金字塔下方就出現了一個通道。
李察站了起來,順手將寶特瓶也收好了「還好有帶夠水,不然就要倒珍奶了。」(這是重點嗎!)他示意我向金字塔的位置前進。
我一腳重一腳輕地跟著他們兩人走到了金字塔入口處。
所以他們是外、星、人...。原來不是中二病啊!(好像沒有比較好)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