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星球#20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還好吧。」希爾關心地詢問起大家。
「沒問題的。」大家異口同聲的說着。
「啊對了,我們的拯救目標散佈在中心地帶的岩壁上,或許大家分頭回收能量吧,這樣也應該會比較有效率。」最為熟悉洞內環境的拉法,向大家提議。
「關於這方面,先稍等喔,讓我來幫助大家分析一下洞內情況,看看還有沒有隱藏的危險吧。」
隊內的技術人員邊說著,同時他的眼罩也顯得忽明忽暗,在不間斷的閃爍過後,他輕輕從身上的戰鬥服輕輕一摸,手中多添了一個金字塔形的金屬物,金屬物漂浮到空中,平均地分裂成三個部分。在裂開的剎那,洞內也閃起了猩红的火焰烙印,並伴隨啪嗒的聲響,烙印逐漸瓦解,最後在洞窟的地面、牆壁上,散佈了蒲公英般的圖案。
「果然是設有陷阱的呢。」
技術人員喃喃的說著,在技術人員工作的同時,也把他所發現的,分享到共同意識內。
在訊息傳達的沒多久,一道提示訊息也在共同意識中顯示。
《注意:洞內藏有陷阱,請相關人員留意並協助清除》
「現在可以了,看來他們還是有設定其他防禦系統的,雖然這不能傷及我們,但陰險的地方在於,這可是會傷及離開溶液的虛弱靈魂呢。看來我暫且需要留在原地,以整理這一帶的能量了,你們就去拯救其他靈魂吧,我也會在這同時,為往後植入光之種子作準備的。」
隊員同意了後,就開始分散而行,四散到洞窟中的角落之處。
只見他們閉上了雙眼,運用靈魂的力量,一道白色的光芒也喧染着全身,連綿到每個身在於溶液的靈魂,與這些靈魂們作連結。雖他們彼此並不認識,但由於在靈魂狀態中,所有靈魂也是一體的,所以可以運用到靈魂,與他們靈魂連結,以自身的白色光芒暫且喚醒他們,並以心靈感應方式,與他們溝通。
「你們好啊!」
拉法正在與一群剛喚醒的靈魂對話,他們似乎目光呆滯、反應緩慢。但這些靈魂的意識當中,還是存有一絲清明,他們的靈魂之光,沒有完全熄滅,依然滲透著微弱的白光,所以對於服從黑暗方的選擇,內心依舊會感到不對勁,自然堅決地選擇了抗拒,也因為如此,他們才受著有違人道的對待。
「這裡是?」
長期處於痛苦的他們,靈魂早已陷入了完全沉睡的狀態,對於外圍發生的事情,失去了連結。
「你們被黑暗方囚禁起來,肉體一直受到極為痛苦的對待,強逼奉獻自身的生命能量,你們要離開這裡嗎,我能夠幫助你們離開這裡的。」
任何的幫助,在靈魂自由體驗的規條下,也是需要經過對方靈魂的允許,才能實行,雖然看似是多次一舉,但也是必要的詢問。
他們一部分人,起初對於這樣的現況有點難以相信,自顧的低下頭望向了自身所在的軀殼。然而片體鱗傷的身軀,已經簡單地說明了一切,他們也就沒有再多額外的思索,以略顯疲倦的堅定語氣,向拉法表達了同意的意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