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106章 破壁大戰(前夕)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當波拉瑟伸手拿起聖壇上那顆祖母綠寶石的時候,聖壇內部的機關居然在此時被觸發了!緊接着整座石室也開始分崩离離析!猴子怪人與鱷魚怪人紛紛被掉落的石頭壓跨砸死!迪多蘭見狀後更是急忙大喊道--

迪多蘭:“這裡太危險了!快撤!”

於是衆怪人便開始撤離這座即將倒塌的山洞石室!雖然他們及時逃離了險地,但怪人們也因為這場臨時的變故而再次死傷無數!然而,波拉瑟與迪多蘭卻完全無視部下的死活,兩人祗擔心靈石的安危!成功脫險之後,波拉瑟看着手中的貝希摩斯靈石非常興奮的說道--

波拉瑟:“幸好!靈石沒事……”

迪多蘭:“既然靈石已經到手,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吧!因為時間不多了!”

波拉瑟:“沒錯!”

於是迪多蘭便率領水族跳入河中,而波拉瑟則帶着部下騎在水族的背上一起迅速離開了原始部落。隨着最後兩顆靈石都落入到怪人的手中,距離這場大災難的倒數時間也已經剩下不到二十個小時了!世界的命運難道眞的要被這群怪人操控在鼓掌之中了嗎?

另一邊,在警方的螺旋槳運輸機上,米加戰士正在使用運輸機上的電腦,與其他一同執行任務的警員進行視訊討論作戰的方案--

米加:“大家仔細聽好了!我們這次行動的主要目的是摧毁這一部機器,因此我們必須分為A、B、C和D四組成員進行作戰--A組與B組將會由亞爾加與波文(Bowen)組長所帶領,負責與敵人展開正面的對抗;而我所率領的C組以及查爾斯(Charles)組長所率領的D組,將會負責潛入W.C.A的基地內部,找出這部機器的所在之地然後將其破壞!”

小斌聽見自己要帶領一支部隊,頓時感到非常驚訝的說道--

小斌:“呃!?康納警官!你要我帶領你的人進攻!?這怎麽行啊!?我從來沒打過仗!也沒帶領過任何人!我擔心自己沒有這樣的能力啊!”

看見小斌毫無自信的樣子,米加戰士一把搭在他的肩膀上說道--

米加:“小斌!既然你已經被那顆晶石選中成為亞爾加,那麽你就一定可以辦得到!我曽經看過那些翻譯的碑文,裏面描述亞爾加在五萬年前不但是一位出色的戰士,他更是一位領導能力超群的領袖!小斌!現在我們都已經無法回頭了!你要相信你體內的靈石!相信你做為戰士的命運!也要相信你自己的能力啊!”

說完,米加便拍了拍小斌的肩膀,隨即又開始對着電腦屏幕為部下分配任務和工作。小斌看着這些熱血的警員,以及不斷指派下屬執行工作的米加,心中頓時燃起了一股鬥志!於是他走到米加的面前說道--

小斌:“康納警官!我的主要任務是負責甚麽!?”

看見這位青年終於肯站出來接受任務,所有警員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米加更是高興得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

米加:“到達目的地之後,我們會在附近的山上降落,到時你就帶着A、B兩組人馬對W.C.A的停機坪入口展開正面的攻擊,負責吸引敵人的注意力與想辦法牽製住他們;而我們C、D兩組人馬就會伺機潛入W.C.A去寻找那部機械並設法將其摧毁!當你們兩組人馬成功突圍之後,切記千萬不要與敵方糾纏!你們要盡快與我們C、D兩組的人員會合!如果無法將機器破壞或中途出現任何的變故,我們就要改變策略執行B方案,那就是--把啟動這部機器的其中一顆靈石盗取出來然後帶走!而當這個計劃執行時,將會由你負責帶着靈石,然後使用你金色的力量迅速逃離此地!你聽明白了嗎!?”

聽見自己的任務居然是捨下衆人,小斌連忙回複說道--

小斌:“等等!你們是要我獨自逃走嗎??我怎麽可能抛下你們不顧而去呢!?我拒絕這樣的安排!!”

聽見對方不肯服從自己的部署,於是米加厲聲的說道--

米加:“如果眞的那麽不幸要執行B方案的話!在場除了金色姿態的你擁有迅速移動的能力之外!還有誰可以帶着那顆石頭安全的離開呢!?我們這次的目的就是要阻止他們啟動這部兵器!如果破壞不了的話,那我們就祗能把啟動祂的鑰匙奪走了!”

小斌:“但是如果這樣做的話,你們所有人豈不是會被他們……”

米加:“如果用我們的生命可以救回這個世界,那麽小小的犧牲又算得了甚麽?”

小斌:“可是……我怎麽忍心……”

米加:“小斌,你一定要記住,這是關乎整個世界命運的大事!你必須要以大局為重啊!”

米加說完這番話後,衆人的臉上也露出了堅定的神色,說明這一次的任務,所有警員都是抱着視死如歸的決心!而在另一部運輸機上的波文組長,更是在視訊中高聲呼喊道--

波文:“能與亞爾加一起並肩作戰!是我們無上的光榮!這次的任務無論如何都一定會成功的!”

隨即,其餘運輸機上的警員也一起透過視訊高呼說道--

警員們:“為正義而戰!人類必勝!為正義而戰!人類必勝!”

小斌猶豫了片刻,隨即便看着米加說道--

小斌:“我明白了!但愿我們不必動用B方案!但如果眞的動用了,那我應該把靈石帶到甚麽地方?”

米加:“虹橋企業!交給那裏的負責人,我相信他們應該知道要怎麽處理這塊石頭的。”

小斌:“好!我知道了!”

米加:“很好!大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我們將會面臨一場大戰!一切按照剛剛原定的計劃進行!如果成功破壞機器的話,B組與C組就負責為大家殿後,我與亞爾加則負責為大家開路殺出重圍;但如果破壞行動失敗的話,那麽所有人就要全力掩護亞爾加,必須讓他成功帶走靈石保證他逃出生天!大家清楚了嗎?”

警員們:“是!隊長!”

此時,查爾斯在視訊中問道--

查爾斯:“隊長!W.C.A雖然被異獸人入侵了,但相信裏面應該還是有人類夥伴的,我們應該如何拯救他們?又如何分辨出到底哪些才是異獸人呢?”

米加:“這……對了,我知道這些異獸人在使用靈能的時候,他們的身上會散發出一股氣味,例如--燒焦味、血腥味、腐臭味、海水味以及花香味!因此,如果大家在執行任務時,在他們身上嗅到這些氣味的話,就一定要格外小心!他們很有可能就是異獸人!”

查爾斯:“但如果在一群人裏面祗有一個異獸人,而他又以人類的姿態與其他人混在一起攻擊我們,即使我們都嗅到氣味,我們又該如何確認哪一位才是隐藏的卧底呢?”

米加:“各位……關於這個難題……我暫時還想不到解決的方案……既然我們要做的是破壞機器,那麽就盡量不要與A.E.T部隊的特種兵糾纏!因此在造成嚴重傷亡之前,我們的速度一定要快!”

查爾斯:“明白了!長官!”

此時,在米加的头盔裏面又有一則視訊通話打了進來,他走到一旁接聽之後,發現對方竟然是麥迪遜博士,但麥迪遜博士這次卻收起了之前的調皮與戲弄行為,取而代之的是嚴肅的神情與緊張的語氣說道--

麥迪遜:“康納警官!納米衛星拍攝到在日本山梨县與美國印第安納洲的歐非利怪人!日本的那群怪人分成兩批,一批在天空中飛翔的巴多拉克部族正往西面而去;而另外一批因瑟特部族在鑽入地底之後就不知去向!美國那群怪人則遁入河中,一直順着急流朝着東面大海的方向而去了!看來那兩顆巨獸靈石他們已經得手了!”

米加:“以你估計,他們需要多少時間就能回到W.C.A?”

麥迪遜:“除了地底下的因瑟特部族之外,其餘三批以現在的速度來看,應該不超過四個小時就能回到W.C.A。”

米加:“比我預料的時間還要快……對了,你有沒有發現變種人的踪迹?”

麥迪遜:“沒有……”

米加:“奇怪……他說會自己想辦法過來的……難道他出事了?”

就在米加為異種擔心的時候,其實異種早就已經到達了W.C.A的總部了!他在積滿白雪的山上看着停機坪入口的侍衛,正在等待米加與亞爾加的到來!原來他利用之前伊索爾帶他去歐非利亞的地底通道,成功突破所有地面障碍潛入地底率先趕到了現場!而此時的他則對胯下的機車兇神號說道--

異種:“夥伴……大戰就要開始了……難道你就沒有甚麽話要向我傾訴的嗎?”

兇神號始終不發一言,然而異種卻慢慢道出了心中的想法說道--

異種:“也對……或許在你心中永遠都無法原諒我,把你變成這副模樣的人是我,你恨我也是理所當然的事……過了今晚,如果我眞的可以手刃仇人斐尼斯,我就會在你面前自行了斷……以嘗還當日所犯下的過錯。”

聽見對方說出這樣的話,一直沉默不言的兇神號也終於嚇得開口說道--

兇神號:“你在說甚麽胡話!?”



--未完待續--

24會員
275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錢先花光,還是命先沒了?長照4個90歲老人的我,將如何面對老後生活? 因為醫療的進步,全球人口的平均壽命不斷延長,但又因為少子化的關係,讓高齡照顧的問題日益浮上檯面,到底我們將如何因應這個難解的局面呢? 《錢先花光,還是命先沒了?》的作者小梶沙羅用幽默的筆觸寫下自己長照四位加起來總共360歲老人的心酸血淚,狀況百出的長照現場令人看了哭笑不得,也藉此讓讀者去思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6-10
求職者面試準備:4個面試盲點及解決方法面試在職場生涯中很重要,但很多求職者常忽視面試準備的重要性。Google前人力資源高層指出許多求職者在面試時犯的盲點,並提出瞭解決方法。瞭解這些盲點並提前準備,可以幫助求職者在面試中表現更好。
Thumbnail
avatar
Kant Chan
2024-04-17
[金門美食]金門縣高坑牛肉與泡麵結合,泡麵市場LV等級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金門與台灣便利商店聯合售價的好物​ 說道金門縣牛肉絕對是來到金門縣旅遊必吃必買地方特產。金門牛肉乾很多當地人都有做,但是說到全牛料理金門只有高坑有提供,這款朕一品高坑牛肉麵就是泡麵大廠與金門縣高坑牛肉結合。好吃滋味、一口接一口、越吃越爽口。 朕一品金門高坑牛肉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65號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29
დ負面情緒與恐懼是真正的毒素。物質與反物質。夢中形體與現實同樣真實,只是在不同層面。夢遊者。真正的毒素是負面情緒與恐懼。 S哲思在其作中提到,負面情緒和恐懼是真正的毒素,因為它們對身體和心理的健康有害。當人們感到壓力、擔憂和憂鬱時,身體會釋放出一些化學物質,例如壓力激素和腎上腺素,這些物質可以對身體造成負面影響。長期處於這種負面情緒的狀態可能會導致身體的免疫系統受損,容易生病。此外,恐懼也
avatar
廖盈媗
2023-06-29
「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如果有一種遊戲,全球政府都站在我這邊,那根本不用害怕」-股市是國家的門面- 近期各國銀行出現倒閉潮,引起的群眾恐慌,這樣是不是持有現金比較保險/安全? 以上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持有現金本身沒有錯,但是不應該賣出所有資產而完全持有現金!現金部位只要保持1-5年內的水位即可,如果是退休人士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3-17
【茶二指故事館】南投名間熱門景點!巨型珍奶超好拍!買茶葉免費住「春秋茶事x彩虹水管屋」,獨家「白鷺紅茶拉麵」必吃!📷📷​ 📷📷​ 📷📷​ 茶二指故事館 位在南投名間鄉 這裡有兩個室外停車場 📷📷​ 茶二指園區走馬看花 停留大約3-4小時 📷📷​ 📷📷​ 門票:全票100元 符合特定資格優待票50元 (門票可抵消費50元) 當日壽星、名間鄉鄉民、3歲以下幼童 憑證件免費入園 📷📷​ �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4
面試前哨戰:特殊選才使用說明書這篇面試文主要會分成以下幾部分: 1.面試穿著 2.自我練習的方法 3.自我介紹 4.技巧及臨場反應 5.其他準備 6.特選放榜後的忠告
Thumbnail
avatar
Aviva W
2021-11-27
#小小看電影 《#雙面追緝 #사라진시간》──夢境與現實重疊交錯,哪個才是真實?趙震雄飾演一位到偏遠村莊追查火災的刑警炯求,卻在喝了酒後隔天,被全村民尊稱為「老師」,炯求漸漸發現他變成另一個人……他決心要揭開這詭異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0
炸醬麵跟肉是我靈魂的依歸:我會持續發掘我所喜愛的一切——《我的夢想是辭職》吃炸物的時候感到幸福,炸紫菜捲和炸蝦更是我的最愛。 喜歡蒜味辣椒烤雞,光是用想的就覺得興奮激動。 喜歡泡菜煎餅,尤其是媽媽的泡菜煎餅。 炸醬麵跟肉更是我靈魂安息的依歸。 雖然是配合爸爸的口味,但媽媽的飯菜總是樸實而溫馨。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