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莫逆於心] 191501 千層雪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在哀莫心真正確認他要接受江黎之後的一個休假日,本來這天跟任何一個普通休假日沒有什麼差別,但因為孫海明打電話給他,他沒有多想,就把這件事情告訴自己唯一的朋友。
「所以,你確定要嫁給他了啊?」
「……不是嫁!是確定關係!」
「喔喔,那你們今天要幹嘛?」
「沒幹嘛啊,今天好不容易休假,我只想趴在床上,而且他冬……天的工作還沒完成,所以也不會來找我。」
「所以你們不去約會?」
「……他約會方式超級奇怪的,我一點都不想跟他走在路上,他太顯眼就不提了,不知道他家哪個敗家子教他約會就要給人狂買東西,上次跟他出去,店員看我的眼光超級詭異。」
「這聽起來好炫耀喔。」
「並沒有!我非常困擾的好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19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