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高CP桃園機場背包客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週六又是個上班13小時的假日,無聊的30歲小資女,下班後想做些什麼瘋狂的事情。揪團衝台北,說走就走。此次雖有事先找好,出發前1-2天才確定跑台北,周末住宿臨時要找幾乎都客滿,我們找到桃園市區。考量到住宿停留時間不長(大約衝台北夜市聚完後,開車去桃園,隔天又有行程,8小時停留而已吧!)背包客棧是首選。要可以停車,又鄰近桃園機場。這附近可選的背包住宿,龜毛的我又要訂房分數8.0以上評分,2人住宿費用1千元上下。佛心來著的高CP客棧,感謝主,讓我找到了。
隔天一早美麗客棧的外觀搭配湛藍的天空-簡單又踏實
前台24小時的服務,讓凌晨1點抵達的旅客,仍有可以入房確認哦。可惜停車位稀少,只好停在附近住家有白線的地方,暫停一下。
這不是篇業配文,是消費者感受舒適及貼心,打從心底的認同,給到9分的背包客棧
住房外
今晚選擇入住的是雙人房(不含衛浴),前台小小的,走道簡單而樸實無華。
雙人床
走進空間不大,五臟俱全的背包客棧,床鋪舒適,軟硬適中,乾淨度100分。
雙人房內提供大小毛巾各一組
說貼心的地方來了,一般背包客棧很常要自備毛巾,我們也忘記了,本來打算出去買(凌晨1點去哪裡買阿...)方圓一百里沒有什麼店家。看到客棧供的大小毛巾,內心感動開始啟動。
紙拖鞋
當然匆促的我們,拖鞋都沒帶,感動再加分,提供紙拖鞋。
電視和掛衣架
房內簡單但該有的東西都有
牙刷牙膏杯子鏡子
驚喜不斷,看完房間,參觀環境及我重視的浴室廁所
完全免費(冰水和礦泉水) 1100後還有麵包可以吃
是不是很貼心,感動加感恩2百分上去,對於有班機或是活動的旅客,這也太貼心。
小資女就是CP高,能有更多的都是感恩。
牛奶和美祿
這邊也都是喝到飽沒關係的,內含湯匙自行取用(成本很高ㄟ...)
茶包和餅乾自取
不得不說,簡單的茶點,不簡單的味道。餅乾是起司口味,好好吃,茶包也是隨你拿
介紹完環境,接著是我很重視乾淨度第二個地方:衛浴
乾濕分離
內心澎湃與呼喊,衛浴裡面撥放著輕音樂和輕柔的水氧機飄出的香味,讓人置身在SPA衛浴裡面。雖有是公共衛浴,乾淨程度店家並不馬虎。
衛生棉
貼心的小地方處處可見,客棧還提供免費衛生棉,讓女孩們突然的好朋友可以使用。分數不斷加總上去,最後給到9分。是不是一個值得令人再訪的背包客棧。
謝謝你們,讓我們體驗很好的一晚。退房時間是隔天11點喔~
打卡按讚送旅行組
最後,在打卡按讚下,店家送旅行組。並不是收到這個才打,而是出自內心推薦這間背包客棧~想知道得大家可以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我推薦的大家滿不滿意呢?
WE EATWELL
WE EATWELL
是美食者,也注重CP高的小資女。 營養均衡是出發點,希望為高齡社會發聲。 在能力範圍內為這社會貢獻多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