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微幸福-謝謝你陪了我超過14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1214
I just replaced the strings as Yonex BG65 for my lovely badminton racquet. I am really excited to get back on the court next week.
晚上剛從羽球用品店拿回穿好線的球拍,許久沒碰我喜愛的羽球了,自從掉入黑暗後,原先喜歡的事都抬不起勁,生活就像是行屍走肉一般,只是維持著基本的生能,當拍子拿在手上時,心中湧出的悸動難以形容,許多以往比賽的畫面在腦袋裡像跑馬燈一樣閃過,一個假動作後反手拍吊後場、前場的對角小球、連續的殺球等等
她陪伴了我有14年之久了,還記得這是當時的教練幫懵懂的我挑的球拍,紫色並不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但就是很喜歡這支球拍帶給我的感覺。像是哈利波特在奧立凡德的店裡挑到他那隻有著鳳凰羽毛的魔杖一樣,感覺特別的合拍。其實也不是不想買新的拍子,但我就是捨不得她在袋子裡感到寂寞😭畢竟買了新拍後就會大幅降低使用她的頻率吧...
期待下周開始打羽球的日子❤ 一起在球場上快樂打球吧!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漂洋過海來看你|謝謝你拜訪過我的每一個家認識他有十幾年,我去過他在家鄉的家,他大學的宿舍,台北工作的租屋處,再到上海的外派點,這一段路有點長,飛了十幾個小時,時光走了十幾年。 我在各時期見證你的落腳處,而你們在開始的地方,讓我有歸處。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3-03
從《小王子》談友情:每個沒有離開的你都格外珍貴,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小王子【友情篇】#【從《小王子》談友情:每個沒有離開的你都格外珍貴,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小王子【友情篇】#3】 從小到大,常常聽到一句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今天我們將來到關係章的第二篇—友情篇,一樣與你分享三點我最有感觸,也值得你省思行動的地方。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2-02
回顧我的大學四年生活,謝謝每一個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回顧我的大學四年生活,謝謝每一個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畢業至今四年多了👩‍🎓👩‍🎓 有讀者敲碗說想看大學生活分享,就順道來回顧💗 不論你還在學或已經出社會,都歡迎你一起坐上這趟開往「大學」的列車🚋🚋🚋 快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7/24(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7-21
【愛過的靈魂】謝謝你成為我日常中的奇蹟我們所過的生活,是一連串奇蹟的連續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0-04-10
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用愛與想像力把苦日子過好 流眼淚很浪費,因為浪費鹽分。——《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3-20
書評‖《天黑的日子你是爐火》:人生在世,就是為了追求幸福而來 讀這本書,適合在深夜裡閱讀。 作者羅毓嘉是台灣知名的同志文人,擅長寫詩及散文,這本散文集紀錄他和另一半W的相處,以及他對婚姻平權的理念等,圍繞在同志議題及其生活週遭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