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自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筆者喜愛分析公司商業模式,財報,確認公司經營狀況,配合產業趨勢,進而推斷公司是否有持續成長的動力。投資有成長的公司,順便賺取稿費,以股利養全家達到財富自由為目標,也期望我寫的文章可以幫助每個人了解各自想要瞭解的事情。
由於筆者也是正常上班族,未來預計每個月會出一篇公司分析文,如有錯誤歡迎指教,如對你有幫助也希望可以給點鼓勵。
9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首購小白的心態建立不久前才在感慨屋緣未到,也遭受了不少內心的打擊與挫折,結果我在短短一週完成看屋、銀行鑑價、下斡旋、成交簽約的過程,目前正處於交屋程序中,不得不說人生真的是充滿了一連串的起起伏伏啊!
Thumbnail
avatar
HSUEH
2021-09-19
自白今年有好多好多的憾事發生 讓我不經在想.... 如果哪天我在好無預警之下也走了... 我是否還有什麼是沒完成的想法呢? 其實我之前一直以為我身體很差 可能活不過18歲.... 所以我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只是覺得能過一天是一天.. 在20幾歲時好像有找到了方向.. 那時候想要成為一個可以幫助跟
avatar
讓心流浪
2020-09-19
自白、生活心得失業久的關係,開始陷入亂無章法找工作的混亂期想快點脫出泥沼。
Thumbnail
avatar
雛燕
2019-10-29
佶團|真正的愛情是一種自由|美人圖|首發-小羊麥仔宅了個喵與其說這是談姜武與潤福之間的愛情,更多是在說潤福對於自由選擇結果後的了悟。所以到底最後的結果是悲劇嗎?至少姜武不覺得吧?這樣的包容才能讓潤福選擇原諒,也是一種她對於他們兩個人愛情的結論。真正的自由就是一種放下,潤福最後深深接受了姜武對自己的解放與愛,擁有了真正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