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重拾那遺忘的信仰

2019/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名為匱乏的黑洞
漸漸地將我吞噬
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
像是罪人般跪在地上接受無名的王與民眾的審判
名為憂鬱的惡魔
用黑色的火焰將我包圍
燒死他!燒死他!燒死他!
彷彿獵巫般,失去理智的民眾恨不得那人趕緊消失
這一年多以來,心情看似隨著績效好壞而起伏,但不管如何都不會讓我感到真正的快樂,這不是我想做的事情嗎?在交易的戰場上與人廝殺並取得勝利
績效好的時候,還不夠的匱乏感讓我備感壓力,好像這是一場你不奔跑就會死亡的遊戲。績效差的時候,無數的罪惡感以及自我不認同感湧上,像是在一望無際的平原奔跑著躲著從天而降的劍雨,但你無能為力,只能任由它穿過你的身體。
這對心理來說完全是不健康的一件事情,等於無時都處在高壓的情況下,這也讓我開始反思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未來有成果再說吧,畢竟我討厭讓人失望的感覺,但也或許我總是讓人失望...我想我該找個信仰,願意讓我全然放下投入祂的懷抱,在徬徨無助時有個依靠
在我最喜歡的型月(Type-Moon)作品中的Fate系列裡提到的英靈,通常是人類歷史中有著名事績的人物在死後而變成的存在,不過正因為信仰的力量,神話裡的神或是虛構傳言中的人物(亞瑟王傳說)也可能成為英靈,而被人類召喚後則成為從者(Servant)現世存在。如果哪天聖杯大戰開打,我成為了其中之一的馬斯達(Master),希望能成功召喚出從者聖女貞德。

願神聖的旗幟與光輝引領吾身,吾必謙卑且堅定地跟隨

來自Fate/Apocrypha EP11
來自Fate/Apocrypha Ep11
來自Fate/Apocrypha Ep11
獅子先生
獅子先生
老派浪漫的一隻獅子,幸福就是早上起床時看著旁邊愛人熟睡的臉,給個輕吻並起身準備早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