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2020年的第一天。

2020/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不知不覺就來到2020年的第一天了。
來記錄2019最後一天跨年夜到2020放假的第一天,方格子的寫作方式總是讓我想起早期在無名時期的時候阿。
那時候寫文章很單純,就是為了記錄自己的生活,所以文字都寫得像日記,流水帳(笑),不過當時也不在意有沒有人看,加上那時候還沒有臉書的出現,所以都把心情寫在上面(結果現在都沒留檔)。
現在成為部落客後,有時候寫文章總是落入形式、畢竟有很多細節該注意不能漏掉,部落格之於我,工作成分高了一點,有著必須承擔的責任和義務,是自己無法割捨也很喜歡的工作。
今年其中一個目標,就是在方格子重新寫起自己的日常,希望可以按照自己腦中想像的畫面,持續進行,超怕自己三分鐘熱度阿~好期待2020年末時,自己可以累積龐大的回憶錄。
前幾天看完國師的星座運勢後,2020要注意的重點之一就是健康阿~
體能將會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你應該先把自己準備好,開始健身,開始養生」,所以昨天跟里奈去買跨年大餐就順便買了新的水壺,(朝思暮想的水壺兒阿~~~~)
今年每天都要好好喝夠量的水。
這是第2個日常目標,簡單卻很難持之以恆的願望。
搭配跨年大餐的是ARASHI在Netflix獨家放送的紀錄片《征途》,記錄著他們休團前的最後一年,五個人面對即將休團的心情,讓粉絲陪著他們走這最後一段路,作為20老粉其實很感謝他們願意讓我們參與這最後的一段路。
2020第一天,依舊維持著工作,拍照(今日的拍攝主角是水餃)、寫文章、喝水、跟里奈一起前往小7寄貨、搶購小7第二杯半價的咖啡,然後發現自己對咖啡漸漸上癮了,中間穿插著OOR、朴孝信的歌曲,邊寫下今天的日誌。
第一天過的樸素又平凡,卻很滿足。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點擊下方LIKE藍色拍手符號,每個人最多可以拍 五下 讚賞鼓勵我唷~有你的鼓勵,我會繼續分享更多有趣的好文章,歡迎常來~:]
    麻依 Mai
    麻依 Mai
    依是人字旁的依! 一位奉行極簡主義的斜槓生活家,喜歡用文字記錄與每件事物的一期一會。希望有個地方可以儲存腦中恣意飄散的文字,寫作主題繁雜但都帶有情感,這裡是我的儲思盆,若是剛好能讓你找到一點共鳴,那就更好了。《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