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繪鏡子的我

2019/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光的描述啊,
何時需要短暫的美麗?
本是感到悲傷,
看到妳的笑臉以後
竟然如此愉悅,
取代了虛偽的嘆息!
感覺上的畫家,
沒有一絲猶豫不決
見面時只曉沉靜,
在想可能是另一個人
一張兒時的夢境﹑
我所看到的人
久遠以前住在鏡子內;
別人說的話未經思考
被認為是魔法或咒語,
有時跑去樹林與
一些仙子暢談,
利用了反語的讚賞。
她們避而不見。
佯裝陌生
說有兩個她了
我從而被鎖;
困於一只鳥籠,
不斷對微風撒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美格
    我的美格
    如幻滅後又重生,吃了一朵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