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打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路上,總會忍不住去注意行人的穿著打扮,想著自己是不是也可以做這樣的打扮,因為我媽總是嫌我穿得不時髦,我一方面覺得想嘗試打扮自己,一方面卻也想省錢,也想省空間。在這樣矛盾的想法下,至今我還沒有採取購衣的行動,乾脆自己畫下想要的穿著就好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5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苗栗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加教會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編輯吃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女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漢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再逃避了!《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談的不單是戀愛,而是夢想——劇中必讀5大金句「不要逃避問題,這只會讓你未來感到後悔。」駿對真柴說。 剛於日本播出最後一集的大熱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由#川口春奈 和#橫濱流星 主演,春奈飾演的ig紅人真柴每集狂秀日系服裝,無不呼應劇名。而偏偏她愛上的藤野駿(橫濱流星飾)卻是不用手機的極簡主義者。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1-07-18
劇評│《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你,就是我打扮的動機!看完此劇的心情狀態大概就像是輕飄飄在雲端一樣,男女主角的互動無比的甜,也可以說是燃起你濃烈的少女心呀!! 圖片引用自《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照 女主角豆柴真柴(川口春奈 飾)是經營 instagram 社群的網紅,每天都得 po 文標記自己不同的穿搭裝扮、宣傳工作事項,如此的一位手機重度使用者..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7-08
社群時代的戀愛: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價值觀迥異的兩人,因緣際會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掉入「同居甜蜜陷阱」,戀愛過程中因為個性差異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加上「海的王者・虎鯨」、真柴暗戀七年的葉山社長作為催化劑,便是《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這齣劇讓人不知不覺一直看下去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Sensen Lin
2021-06-28
手把手讓我們大基數男女一起來打扮因為個人介紹中有提到我會寫肥胖者培力的主題,但是因為同樣的主題在豆瓣所寫的實在是有點煽情以及說得不夠詳細,所以關於胖女以及廣義上的胖子(不分性別)要如何打扮我打算在繁體網站再寫一次,而這個版本的方法論日後豆瓣恢復日記功能以後我會轉貼在豆瓣網站上。那麼以下我們開始今天的正題吧。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5-28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跟著打扮戀愛的流星做貓王三明治!2021春季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由高顏值的橫濱流星及川口春奈擔綱主演,講述一段價值觀南轅北轍但仍舊相愛的浪漫愛情喜劇;其中橫濱流星在等川口春奈化妝時,做了這款貓王三明治!相當簡單你我都可以輕鬆做到!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VV|Drama Note
2021-05-28
打扮美美,荷包更要滿滿,重要的是 #要走正途這是一個我自己遇到的真人真事,沒有改編,如實呈現: 在疫情之前(2019年),跟一對好友夫婦計劃到以色列玩(2020/04月出發),由於我需要找旅伴,剛好好朋友的朋友有空,我們就決定結伴一起出遊。當時是我幫忙刷卡付的錢 後來疫情大爆發(2020/03月),導至我們無法出遊,該業者也很好,讓我們把錢留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