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動的時尚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句話說: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這句話,相信只要愛漂亮的女孩子,絕對心有戚戚焉!
我也不例外的,曾經也很喜歡買很多衣服的我。當我接觸了形象管理後,也在我擔任台北市創新創業協會裡的財務長。其實這是個無給職,然後也因此有了不同交際公關的場合,要求自己不能穿重複的衣服出現時,我後來也覺得我要讓自己戒斷一件事。
如何減少治裝開銷,又能在形象管理課程之後,自己的改變下,我真正斷捨離更多東西。當然少不了是衣服,我想人都是會改變的。
真正要穿出自己的風格跟特色,其實遠比你買許多衣服更來得重要。
因為特價而買,因為話術而買,因為覺得要包色而買,還是為了買而買的內心空虛,成為生活中的內心空虛慰藉的出口!
因為捨不得,所以都沒穿?因為喜歡而收藏,所以擺在衣櫥裡當裝飾品?然後你懂自己適合什麼?適合你的穿搭場合跟形象是什麼?
形象永遠走在能力前面,沒有人願意透過你邋遢的外表去認識你的能力!所謂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像不像也要三分樣,穿出你合宜的形象跟專業,勝過於你買許多衣服回家囤積,但是卻是不斷衝動盲目購物,才是真正必須要讓自己改變的事情!
怦然心動的選擇一件很耐看的衣服,適合自己,也能督促自己保持身材體態的衣服,不必是名牌。但是卻可以穿出你的個人品味跟質感,衣品也等於人品的展現。
你能夠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感,讓人記住你的形象,在短暫的第一印象的時間裡,只有短暫的7秒。在你還未開口自我介紹前,人們已經透過你的穿著,去簡單認識你這個人。
時尚不是一件名牌就能建立而來,你就是自己的品牌,唯有透過你的形象,讓人可以快速記住你。因此更進一步認識你這個人。在這個看臉看身材顏值的時代,說沒有以貌取人,是騙人的。
尋找出自己的生命,斷捨離多餘的東西,選擇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建立出自己的專業形象跟自己的特色,就會擁有自己的審美跟時尚。
落實在生活之中,當你的衣櫥裡,都是自己精挑細選最喜歡的衣服,重質不重量,而且都是適合現在的自己,可以成為經典。
不管你在哪個地方,都能讓自己散發自信的光芒,你就能透過衣著形象,整體造型來為自己加分。
開始戒斷你的習慣,讓自己改變,從整理自己的衣櫥到自我形象的改變,由內而外的提升自己。
你就能站在屬於自己努力的高度,看見你想看的風景,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到所有屬於你夢想的每件人事物裡。
都是你曾經起心動念的改變開始,造就一個全新生活的你。這才是最重要的形象圓夢旅程,只要開始,就不嫌晚。只要行動,就有各種無限可能!
打造你的怦然心動的時尚生活,就從現在開始蛻變重生!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eightylife/article/view/1485?/article/view/1485&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essag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詩歌:我是祢新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出生命之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戶口名簿外的家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處逢生的轉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怦然心動的文學課:讓我們徜徉在文學教育的心靈桃花源這本《怦然心動的文學課》介紹了三十多位服務於不同學校的國文老師,以學科為核心,從課文開展古今中外作品閱讀並融入各自生活經驗及關心主題,用創新想法設計課程,讓孩子參與同理、思考、歸納、分析、比較和反思學習的好書,帶領我們走進文學殿堂,開啟怦然心動的知性之旅。
Thumbnail
avatar
珍妮老師
2024-03-15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整理並且長時間維持整潔的關鍵,其實在於心態,只要心態對了,一旦收拾整齊,就不會再變亂了。很不可思議,對吧?所以作者才稱之為「整理的魔法」 — 表面上我們整理的是物品,但真正整理的其實是我們自己的人生;當物品歸位時,也是我們重新出發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Cyan
2024-03-10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人生遇到阻礙,就來整理環境吧。整理就只是簡單兩招,只要會「丟東西」「找定位」就這麼簡單, 訣竅在於「一口氣、短時間、徹底整理」,就能戲劇性改變你的人生, 這就是人生整理的魔法術。 整理不是人生的目的,人生遇到阻礙就來整理環境吧,只要你一口氣整理完所有的東西,就能改變你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鼠叔|倉鼠人生實驗室
2023-12-06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真正的必需品肯定是能讓自己幸福的東西……我們生命中會遇到很多人,有的黯淡無光,有的色彩艷麗,有的光彩照人。但是偶爾,你也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真的遇到,其他人就此變成匆匆浮雲。電影《怦然心動》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3-12-04
對你而言「整理」重要嗎? 是時候好好與過去和解,展開新的生活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下篇改變 ) 上篇分享關於《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一書介紹,下篇想與大家分享在實踐過程的故事及實踐過後,生活有了哪些轉變。這本書恰巧的出現在我生命剛好要經歷轉變的過程,於是透過整理讓我更加看清「原來自己只需要這麼多」就能讓生活變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3-11-09
怦然心動的整理魔法之實踐心得如前所述~ 「整理不過是手段,整理本身並不是目的,真正的目的是整理過後該如何生活下去。」 因為今年莫名其妙、半推半就地,啟動了我自認為的新生活型態, 照理說應該是開心雀躍的,也的確是開心雀躍拉! 但於我而言,也太嶄新了一點,這種生活型態。
avatar
不想
2023-04-25
怦然心動的整理魔法 實踐二最後剩下小東西、紀念品等。 之前提過,我十年前就很愛這本書。 當初適逢我要前往日本一年,加上我們要搬家,於是就這麼剛好地,有了時間也有了非整理不可的理由。
avatar
不想
2023-04-12
怦然心動的整理魔法 實踐一我的天!腰酸背痛。但是很有成就感~ 來分享一下我的整理成果 首先是衣服類(上衣+褲子+裙子+洋裝+套裝+外套), 總共有 355 件 。 依照怦然心動法則篩選後,留下 110 件。
avatar
不想
2023-04-04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前陣子令人震驚的新聞,收納女王放棄斷捨離! 她也是我的偶像之一,但沒想到我還來不及變成她,她就先變成我了... 近藤麻理惠,[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作者,AKA 收納女王。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麻理惠自小就被整理深深吸引,她認為透過整理物品、優化流程,能讓我們的生活提高品質與感到滿
Thumbnail
avatar
理財給JEFF答/Dr.Jeff
2023-02-12
【與日常對話】重溫學生時期的怦然心動突然有一種重溫學生時期他等我放學、我等他下班,兩個人在有限的範圍裡尋找新餐廳約會的怦然心動感💗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