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卡關

2022/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是因為產業性質的關係,我發現這陣子自己有一點卡關,在穿著方面。
我突然間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打扮,特別是休假日的時候,所以近期在休假日看到我的人,可能會覺得「哎呀,他怎麼跟以前完全一模一樣?」或者是「欸?怎麼差這麽多?」
沒有中間值的,完全沒變或完全不同人,但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在打扮上有點迷失。
因為上班就是西裝褲加襯衫,平日就想休閒一些,但我又不是個會做休閒打扮的人⋯⋯哎呀,十年來難得這樣卡關啊!
圖文不符之這幾天在台南發現有各種驚喜💕
#阿姨時代:Day 231/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