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系列

2020/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簡單也很純粹的理由,想寫點不太一樣的東西,於是我專欄裡的特別企劃就這麼樣的誕生了!((拍手拍手))
關於特別企劃,我想嘗試的是有別於閱讀筆記硬知識的風格、飲料故事的研究觀點,用像是平常生活聊天的語氣來寫些我想講的事。有一些是個人觀點,有一些是感想抒發,有一些是生活經歷等等,但主要是什麼還是要看那一篇的文章內容來決定。
之所以想要寫特別企劃是因為覺得平常寫的東西老實說滿硬的,或許會有受眾在,但為數大概不多。更甚言之,對於許多人來說三千多字的文章更是覺得高屋建瓴,連碰都不想碰。但這並不是我想看到的事情。所以我希望透過特別企劃來增加我在vocus文章的活潑性,藉此增加受眾目標,希望讓有讀書興趣的讀者可以關注到閱讀筆記外,也讓每個禮拜的內容除了硬知識外可以有更多的變化。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我雖然有在緩步每週寫稿更新,但礙於我看書的速度並不快,再加上後來的撰稿、潤稿、圖片安排等等,要構成每一篇都要花不少的時間,在有感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寫點有趣的東西不僅網友們可能比較想看,也是減輕自己在這平台上的工作量。
關於特別企劃我大概之後每八到十篇文章後可能會發一篇,簡單說頻率大概兩到三個月一次,每次的內容主題都會稍微設計一下,若大家對於怎麼樣的內容感興趣的話,也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96會員
142內容數
閱讀能夠充實我們自己的腦袋,筆記是能夠讓自己將讀過的東西融會貫通。在閱讀筆記裡,我希望與你分享我從書中看到的知識,再點綴上一些自己的想法,希望在閱讀的過程中你我都能夠從書中學習更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