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浪貓第一次的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次性地偶然,讓我遇見了牠們,接下來卻又因為有著被需要感,
最後跟隊友就開始進入餵養人生了 ~
看著牠們瘦瘦小小的身軀為了生存很努力的在吃飯
很替他們開心,但看著也覺得心酸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流浪貓,他們遇見我們是不是就算是她們貓生中的小確幸了?
起碼不用肚子餓,不用害怕被人驅趕
許多的過路客,也願意善待你們
(雖然還是有許多陌生人強行接觸你們)(亦或者帶著人食餵養你們)
(更有一些是我自己看不下去的事...)
但...畢竟你們是浪貓..得學著自己生存...
有時候的自己,心態就像母貓,恨不得將那些討厭的人趕走
他們不適當的舉動造成你們的害怕
但後來又想到...現實其實就是這麼的殘酷,為了生存只能夠委曲求全...
但我在,還是會制止這些人的舉動
(所以請大家看到浪貓,不要因為一時覺得他們可愛就去碰觸他們)
(請離他們一小段距離,讓他們保持著解戒心,畢竟他們在野外求生)
當然也很感謝其他良善的人,經過時起碼不會帶著惡意,也願意給他們一個溫飽
不論如何,你們的貓生中只要還是在這個環境中
我一定會努力的照顧你們的
附上一張小屁貓們第一次吃飼料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男人們|于蘀與穆澤:第一次和第二次的相遇(下)  小警察「啊」了一聲,有些慌張的從胸前口袋掏出一本筆記本,然後把夾在其中的身分證還給他,還時還看了幾眼上面的資訊,「干……呃,于先生,下次你最好不要喝那麼晚,或者找個朋友載你,最近這一帶才剛發生過隨機傷人事件,不是很安全,加上你還喝酒騎腳踏車……」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2
    男人們|于蘀與穆澤:第一次和第二次的相遇(上)   稍早和朋友在酒吧裡喝了幾杯酒,兩人難得的說起了大學時候的事情。交往多年的女朋友愛上了別人,是怎麼樣的一個體驗,于蘀並不清楚。只知道一向開朗的向明難得的在他的面前哭了起來。   等到向明哭著在吧台睡著時,他撥通了柳知蕭的電話,讓他開車來把向明載回家。柳知蕭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幾秒鐘,才聲音晦澀的說道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1-09-20
    【第一次與菩薩相遇】那片刻,我是閉著眼睛,沒出聲音,但卻打從心底發出了疑問出現了念頭:「祢是菩薩嗎?」 祂,無形、無影、無色、無相、無聲、無息... 既然祂是“無相”,為什麼被我遇見! 「祢是菩薩嗎?」我是用“念”提問後,不等祂回達,當下我身子背脊自然挺直,發自內在有個「我」在持誦著:「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
    Thumbnail
    avatar
    素音
    2021-03-29
    亞洲百變女王濱崎步歌者故事|第三節:與你相遇,是我的存在意義朋友跟我說看濱崎步演唱會時的第一印象,是從沒看過歌迷和歌手的情感連結竟然這麼強烈,而且歌手和樂團成員的團結感也是。這種情況我也在女神卡卡、蔡依林身上看到。其實,她們三位都創造代表自己的專屬「符號」來號召聽眾。與「你」相遇相繫,歌手才有繼續傳唱的生存意義。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14
    心理書單推薦|我與張曼娟的第二次相遇在以我之名第二次相遇的原因是老師有一個小學堂名為張曼娟小學堂, 印象中小時候好像有聽過一些故事, 於是我想把這本書當作是我和張曼娟的第二次相遇。
    Thumbnail
    avatar
    沛沛忙什麼
    2020-06-22
    【健康保養】台中第一次照胃鏡,與胃炎相處糾纏的二十年。 20190107,是我人生第一次照胃鏡, 在照胃鏡之前,得先從十多年前開始說起。 從小我的腸胃就不太好,但究竟是怎樣的不好,我兒時並不清楚,只聽我媽說起小時候便秘血便,甚至拉出一小段大腸頭,血淋淋要嚇死她,國小當時還沒有中央廚房,是外面統包的好媽媽便當,之後小學公開招商標案,有了中央廚房,至此以後有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