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速解決新舊貓的方法,亂中添亂,兩男惡鬥,再補一隻小公主?!也許,有機會改變現狀?三強鼎立,相互制衡,無藥亂投醫。
於是在臉書上認養一隻小奶貓,在墾丁的海邊發現,被好人帶回小港送養。
人生第一次,騎車到小港,為了接你回家。巴掌大的奶貓,跳過喝奶,直接吃了肉泥。在墾丁餓很久了嗎?放心,跟著我,不會餓死,慢慢吃,別噎著。
1個月過去,你開始會走路,跟著他們跑。看著哥哥們吃飯,玩耍,模仿的追著他們。初生之犢,不畏虎,是說你嗎?從小,就對著兩位哥哥,百般調戲,絲毫不畏懼。就像你是老大,誰都不怕。
完美的,成為他們之間的潤滑劑。
從小,脾氣差,很火爆,生氣時,看見誰都咬。察言觀色,我跟他打噴嚏時,你總是會喵一聲,像是替我們喊痛。吃很快,常常吃了馬上吐,小時候,餓過的記憶,還刻在你心底嗎?我難過時,你會在我身旁坐下,靜靜的陪著。生氣時,你會去揍其他兄弟,幫我出氣。
不知從何時起,你開始咬毛,像洩恨般,喀,喀,喀……彷彿不想要自己的身體,毛髮。除了正常舔毛,咬毛成了你的日常。醫生說:過度舔毛,有很多原因,家裡重大改變,食物變化……,要靠主人去觀察。
唯一有可能的,陪伴時間變少了,工作時間變長,壓力增加。
總是拿著藉口塘塞,她有食物,乾淨的便盆,安全的房間,這些就足夠了。我看不見的是,她渴望陪伴,透過咬毛,希望能引起注意。
旁人都說,貓咪不懂人話,其實是錯誤的。
忠犬小八,靈犬來西,更多的故事,再訴說,他們雖然不懂人話,卻是用自己的方式,去照顧主人,愛著主人,對著你說悄悄話。
所有事物,來到我們身邊,都是要傳遞某些事,關於感情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弒子村~讀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裁者的廚師~讀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販賣懷疑的人~讀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眼中的社會問題】高齡化社會誰來承擔賦稅問題?以前我們都說養兒防老,那現在的頂客族老了之後誰來養?
    Thumbnail
    avatar
    矛盾妞
    2021-08-14
    我眼中的真理台文校友我不是真理台文出身,但真理台文的校友卻讓我印象深刻。「熱血」是我目前所能想到,一個最能夠概括他們作風的詞兒。他們的認真、熱情、行動力,我望塵莫及,只能站在塵土堆後欣賞──沒辦法!誰叫我如此懶散、玻璃心?……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07-22
    我眼中的臺大政治系先聲明,以下的說法或現象都是我個人主觀的意見,如果跟你的剛好相符,那很高興我們看到了一樣的東西,如果不同,也歡迎你提出你的看法,可以讓我們來做看法上的交流 ! 在討論我心中的臺大政治系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幾項關於政治系的數據背景,有助於後面的分享跟說明。
    Thumbnail
    avatar
    石舜方
    2021-07-10
    我眼中的三國之 劉備的情懷   很少有人可以小時候想什麼,長的了就做什麼,而劉備卻很堅定自己的夢想,成為了一方諸侯,成為了漢中王,最後搖身一變汉昭烈帝,雖然我很想吐槽都是他自封的。說了那麼多,我今天來說一說“劉備的情懷”。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4
    我眼中的三國之 殺呂伯奢 曹操痛苦嗎?       曹操是個什麼人我想我不用說太多,有人讚揚,有人貶低,但是,如果我說他是一個沒什麼道德的人,或者直接說他是一個殺人魔,我想大家不會有異議,那我們今天來討論一個問題,曹操痛苦嗎?
    Thumbnail
    avatar
    吳金儒
    2021-06-22
    我眼中的Beyond,永遠的黃家駒!可以這樣說。我的音樂世界,自小就只有古典音樂和兒歌。如果我學會了欣賞不同的聲音,接納所謂非主流的事物。都是這個人教曉我的。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20-10-27
    我眼中的同志大遊行2016年到2019年之間,作為路人甲或參加者,我拍了幾張照片,雖然無法忠實呈現當時的原貌,也不可能沒有任何我個人主觀的喜好厭惡摻雜其中,但是想為自己的活動與當時的遊行做個紀念。現在,拿出來,實在是想告訴大家「同志大遊行」並不是只有當初反同婚、反同團體及個別人士呈現的那樣──詭異、奇怪,也有平凡…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