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兔-離世寵物溝通紀錄

2020/01/1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我家Coffee寶貝
寵物溝通這件事,有些人相信,有些人不信
我認為還是要尊重每個人的想法
我也不認為寵物溝通師說的百分之百正確,畢竟他們是利用感應來回答問題
有時候是寵物表達的方式,有時候是溝通師翻譯的語意
多少會有一些些落差,這是飼主溝通前必須先建立的心理狀態

不相信的人也不要想著故意要測試溝通師,這樣浪費彼此時間沒意義
找寵物溝通師之前我也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也曾經看過(非親身體驗,是網路資料上的)連自己都覺得太扯的溝通師
所以建議多了解之後再下決定
因為有些離世寵物的飼主太過傷心,遇到不良溝通師真的會白花很多錢

我找的方式是先查查看看溝通師的評價如何
還有對方發文的感覺,要跟自己頻率接近,至少不排斥
還有溝通方式也很重要,看你習慣當面對談,還是電話、文字訊息
多方評估選擇後,我相信應該會提高溝通的成功率
改天我會再另外整理關於寵物溝通的文章,也希望可以幫助到一些飼主
以下正文開始
原本以為你會陪我很久很久,你突然離開後,再多的不捨和後悔都已經來不及
從去年(2019年)12月初開始發覺他食慾減低,活動力下降
觀察調整了飲食仍不見效,月中帶他去看醫生
沒想到隔天就這麼突然走了
回想那段身心俱疲的日子,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雖然才陪伴我短短6年多,但離別時仍心碎了無數次
這樣深刻的情感,不論過了幾世我們都要認出彼此喔

因為太想念,太放不下,急忙搜尋寵物溝通師
問了幾個才終於找到這個與我比較有緣分的 臻愛寵物溝通毛寶貝療癒諮商
離世溝通大多要等14天後才能溝通
所以飼主們可以提前準備尋找,先去預約14天後的溝通時間

盼了好久終於等到寵物溝通的這天
依約定時間準時上線,用line和老師以文字方式聯繫
溝通完後,我相信這位小臻老師(#臻愛寵物溝通) 是一位可以信任的老師
以下節錄幾個問答,紀錄我那讓人又哭又笑,可愛的寶貝Coffee

1.老師說:我一連結,他🐰馬上說:我脾氣沒有很好,我個性 滿恰的喔
>>一開始就跟老師嗆聲嗎,這小子....
我只能趕快跟Coffee說不要兇老師喔,她要幫我們溝通跟你聊天

2.接著他🐰跟老師炫耀,他滿會踢人的,就腳 還愛踢踢
>>你踢的可是你媽耶,居然這麼得意?!
因為每次抱他的時候,被他掙脫總免不了被踹幾下...

3.coffee跟老師說:我生病了,才走的😥
他說他其實生病有一點時間,他喝水有點少
然後coffee給老師腸胃有發炎的感覺
老師說連結的感覺像腸胃阻塞

>>症狀其實就滿像這篇<胃腸道遲滯,兔兔的隱形殺手>
https://www.gina-rabbit.net/rabbit/hrs/care/gi-stasis.html
飼主們真的要特別當心呀>"< 這篇可以列為重要必讀資訊

4.🐰說他後期毛一直掉,他還滿自豪他的毛,很漂亮
他說他腸胃已經有一陣子不舒服耶,有段時間越吃越少的感覺
然後他大便超少的

>>我以為那是換毛期,才會毛一直飄...
排便變得非常少也是真的,已經像豆類般的顆粒了


5.🐰說:抱歉,讓你們很意外跟突然失去他
他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就說他生病了,嗚嗚嗚 😭

>>我之前也看過其他溝通案例,有些寵物真的連自己怎麼突然就走了都不知道,他當下一定也很慌張,想到就好心疼


6.我請老師轉達,我想跟他說對不起,太晚帶他去看醫生,知道他不舒服還是強迫餵水餵藥,讓他最後走得不平靜,可以原諒我嗎

老師回:他說他沒有怪你們啊,我知道你們想幫我


7.老師說,他不喜歡人家摸他腳腳邊
🐰說:你也很愛玩我的腳ㄟ

>>>哈哈哈,沒錯,但我就愛趁他吃東西或在忙時,偷摸他像穿著白襪的小腳,這樣他就沒空理我一直摸他


8.我請老師詢問,他最後一天是努力撐到爸比回來才離開的嗎?
爸比很自責他生病那兩天還在公司加班,可以原諒他嗎?

coffee回說:是,他有撐著。🐰說跟拔拔說,我沒有生氣喔


9.🐰說拔拔對他也不錯啊,還會幫他準備菜,洗菜給他吃,他說拔拔有幫忙給
老師說因為拔拔有給他菜吃,他就覺得拔拔有洗菜,哈哈

>>我可愛的兒子啊,菜都是媽媽跟姊姊洗的啊~~~😂
拔拔偶而才幫忙餵(媽媽暈倒中) 不過他喜歡人家拿著餵他倒是真的
我後來常常菜放著就走了...🚶‍♀️

我有補充詢問,還是他說的菜其實是牧草?
老師說他給她看的是真的菜🥦


10.我請老師詢問,他後來常常面對角落跟牆壁是為什麼呢?
有時在籠子裡也面對角落?

老師說,🐰回我 後期他還滿會睡跟休息,他說他面壁面牆不是搞自閉,
他覺得比較好休息睡覺,而且會比較好睡著💤
老師說,因為🐰給我看他面壁面牆,他能比較安靜 自在的休息睡著

>>終於解答一個困擾已久的問題,之前一直覺得他在思考兔生嗎?原來都在偷睡覺呀


11.我問,他為什麼都不敢在我們面前閉眼睛睡覺?
老師回,🐰說:我怕你們一直盯著我看啊,你們就很愛一直狂看著我啊,我會有點害羞不自在
他說:我不要一直被盯著看啊,我有尊嚴的問題
>>哈哈哈,我們就是因為很喜歡你才一直盯著你看,觀察你一舉一動呀


12.老師說,剛問他有討厭什麼嗎?
他說:哀 剃毛 醜爆炸了 我的自尊心都沒了
但🐰說你沒有很常幫他剃毛啦,但他還是不太愛

>>XDD 反應真的跟貓咪很像呢,驕傲而自戀
13.我請老師問,為什麼🐰常舔爸比的手或腳,甚至咬他屁股,但不太會主動舔我?

🐰說:拔拔的肉比較好咬,比較Q彈一點
而且他有時候會去欺負拔拔,就是故意去叼拔拔
或是有點故意去撞拔拔,🐰說他還滿喜歡去鬧拔拔的ㄟ
他說他會去撞拔拔,就比較少撞你們
他覺得拔拔比較有挑戰性,🐰說:拔拔比較敢跟我玩啊
拔拔會跟他玩比較大力一點,然後有時候會一直用他,去搓他
>>這裡說的也沒錯,這就是拔拔會跟他玩的方式
他會用頭去頂拔拔的手討摸摸,拔拔也會用臉去搓他的頭


14.我請老師詢問,會不會覺得我們陪他的時間太少,或不夠專心的陪他?
老師回,🐰說不會覺得你們不陪他ㄟ,他說你們一有空,就幾乎會放下手邊的事情,然後陪他運動玩玩
🐰說:我不覺得我孤單啊
>>媽媽表示:大哭 😭
15.他說他體力沒有說很好,他玩一玩,一下就累了,休息
🐰說:我跑一下就休息了啊,而且我又沒有很常一直動
他說他很不愛動,但他之前吃東西都還滿快的耶

>>這也是真的,尤其他在騎抱枕時...看得出來有點力不從心😂
然後以前帶他去公園,第一次去很新鮮很會跑,
但之後再去都只想待在樹蔭下乘涼吹風,完全不想運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圈養在我們房間,空間真的太小了😢


16.老師說他超級愛乾淨的
🐰說:我就是超級無敵乾乾淨淨的兔子啊

>>哈哈哈,太可愛了😍 他真的是這樣,他一直保持的很乾淨,很漂亮,連要走的時候都是😭
17.我請老師詢問,他離開後這段時間,有來過我跟拔拔的夢裡嗎?

老師說,🐰說:有~~~我有回去撒嬌啊
但是夢境畫面沒有很清楚,雖然你們有點感覺不是很深刻
但🐰說:我盡力了喔,我很努力了喔

>>所以在他頭七時我夢到的小兔子,跟元旦夢到一隻來撒嬌的兔子應該就是他了
而拔拔在1/3夢到他時就是他現在正常模樣,是平常他討摸撒嬌的樣子沒錯


18.老師說,你們很少幫他念經迴向嗎? 因為看他身體比較沒有光圈喔👼
因為🐰回我說,他比較少收到你跟拔拔準備給他的功德
🐰說:我很需要啊
老師說要幫忙念經迴向,這樣比較有能量保護他,也比較能常回來撒嬌啊

>>拔拔媽媽表示:😮(跪 我們知錯了,現在起每天念!!
*補充:老師說是念心經跟迴向文,可以上網找,或有需要可私訊跟我要


19.我請老師詢問,拔拔夢裡他的毛有點濕濕的,他在彩虹國淋雨了嗎?

🐰說他很勤勞在洗澡,自己洗到濕濕的,他之前舔也會舔到有點濕濕的,毛也會有點稠稠的,他說他不是淋雨啦,🐰說:我自己洗澡的,我就很愛洗啊,我就想漂漂亮亮回去給你們看啊,沒想到我洗過頭了吼

>>>哈哈哈,可愛的孩子,我們原本以為是不是我們眼淚太多,讓彩虹國都淹水了(看網路上文章說的),而且他說的濕稠感我懂,以前我也摸到過


20.老師說,🐰要我傳達給你們跟家人:
雖然 我有時候脾氣不太好,但是我知道你們很包容我,然後把我當成寶貝寵,我其實很幸福,過得很尊榮啊
🐰說我過得很好啊
而且你們也把他顧的很乾淨,以環境以生活需求,他說都很好啊
而且你們也常常餵食許多東西給他吃ㄟ
🐰說他能吃的東西其實不少喔~~~
你們也沒有很限制他吃什麼,或是不給什麼,他說的

>>這部分的話,也要歸功我二姊,她會洗一些不同的蔬菜甚至水果讓他嚐試
而我跟拔拔是會在飼料.牧草跟零食上做變化,怕他吃膩


21.我請老師詢問,他現在在彩虹國嗎?

老師說,他在彩虹橋喔🌈
🐰說:我已經順利到達動物王國啊,我很好 很安全 心也很平和
我希望你們都祝福我,深深的祝福我就可以,別擔心我太久
怕你們不開心,怕你們不快樂,我不在之後,你們就沒有小動物陪伴了
如果之後你有想,家人有想再養,我祝福你們,我希望你們也會因為其他夥伴而開心

老師說,他說謝謝你們給他的照顧,還有對他的包容跟細心
他說他生前很幸福,很享受生活了,他沒有不開心喔
還有他很驕傲,他是最帥氣的兔子
🐰說:我在天國也是最帥的,毛最漂亮的

>>😭 我的寶貝呀,你去了天國還在擔心我們沒寵物陪😢
媽咪知道你不管去哪都是最帥,最閃亮的兔子


22.我請老師詢問,他還有機會來當我們的寵物或小孩嗎?

老師回,🐰目前沒說到投胎的事情,他只說他會乖乖的修行,不會到處亂跑
請你跟家人放寬心不要太牽掛他
🐰說:給我多一點的祝福,多一點的能量,等我有空,我再回去夢裡撒嬌喔
我愛你們,永遠,永遠

>>(大哭😭 我們也會永遠愛你,我的Coffee寶貝


23.由於溝通時間已到,我最後問老師,他離開時是什麼模樣? 跳去彩虹上嗎?

老師說他們都是跟著光走,跟著光上去的喔


#溝通完有比較安心了,但思念卻是無盡的
#念心經迴向很重要🙏
#我們永遠覺得對寵物做得還不夠多,但其實他們都很知足感恩
#你一直是我最棒又最帥的寶貝,謝謝你曾經來到我的生命中
#離世寵物溝通
#溝通日期:2020.01.09(四) 一小時費用$1200
#推薦 臻愛寵物溝通-小臻老師
曉時光 | 美好生活提案
曉時光 | 美好生活提案
人生角色2/4的顯示生產者 (o'(ェ)'o)ゞ腦海中的小宇宙多彩繽紛,喜歡悠閒的步調,享受屬於自己的寧靜時光(*´︶`*)♡ 最喜歡的事:在充滿陽光的陽台洗曬衣服、看飛機、老舊的物品歷史及建築。2020想要開始新的寫作生活,記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