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做走失動物溝通?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撥雲見日後的陽光同時映照出我的心。
昨天結束一般動物溝通後,聯想到9年多前的某一場走失動物溝通。那時我正在台南舉辦動物溝通課程,開課前一晚,準備上床睡覺時收到一則來自海外的緊急私訊,主人寫著「我的狗狗被偷抱走了,請你幫幫我」!
黃姐姐的原則是「晚上不做溝通與諮詢」,除非是無法抗拒的因素,例如即將離世的孩子。回到主題,由於我白天已耗掉許多精氣神,隔天仍需照顧更多學員,經過謹慎評估,適當的安撫對方後,另擇白天時段進行溝通。
看到這裡ㄧ定很想知道故事結局?
我詳述週邊的人事物及場景後,主人在家人陪同下,順利至對方的家裡「帶回」毛小孩,整個過程的尋找、溝通與陪伴約莫一個多月。我在台灣,卻要在茫茫人海、腹地龐大的陌生國度遙視毛小孩的蹤跡,這等同大海撈針般的困難,我想,只要是會動物溝通的人,遇見對方求助,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一定會主動伸出援手,而當時的我也不例外。
再忙,也會䀆可能抽出時間回答對方。
只要主人聽到、看見疑似狗狗在外流浪或通報等訊息,便會突然私訊及詢問:「牠是我的毛孩嗎?」早期的我確實如此陪伴主人進行走失動物溝通,但是這樣的陪伴太虐心了,不懂得設定「界線」,導致自己筋疲力盡。
既然找回狗狗,有收錢嗎?
有!結束溝通後,我收了台幣600元,而且這筆費用至今未曾進入我的帳戶。俗語說:「談錢傷感情」,黃姐姐覺得「感情」是建立在「誠實與尊重」。這麼多年過去了,這個遺憾也該是時候離開我的心底,就在昨天的一般動物溝通後。
昨天的一般動物溝通:「我的猫被偷抱走了!」
類似的情況9年多後再度重現,對我來說是壓力,身經百戰的我,為什麼要害怕這樣的溝通呢?因為我很清楚善與惡的距離,克服恐懼的方式就是「拉近距離」,雖然我會再度經歷曾經的不舒服,包含憤怒。
溝通前,我必須澄清自己能與不能的範圍。
主人說:「我了解動物溝通能做的,若能知道牠在哪,我能去把牠找回家是最好的結局,至少能知道牠好不好、有沒有吃飯。她很愛吃東西,有沒有被善待?」
溝通後,彼此接受想像與現實之間的落差。
主人回:「其實你說的滿多點,真的很像我的貓,她不習慣給人抱沒錯。我用盡很多方法找回我的猫,還去卜卦,對方是一位老先生,人稱師公,很多公家機關都找他做法事。師公也說抱走貓咪的人看起來不太老,約四十歲左右的男人。我知道猫咪現在有人養,牠現在沒事,我只希望牠以後有機會能夠回家。」
請不要有所期待,黃姐姐真的無法協助您找回走失的毛孩。也許只能指引方向,提供粗略的線索,盡可能傳達毛孩在什麼環境、附近可能會出現(曾經接觸)什麼樣的人、事、物等影像,而且不一定百分百準確。
走失動物溝通能做的有限,不確定的因素太多,無法精準掌握所有實境。對主人來說,仍需倚賴多方管道,走訪大街小巷,藉助眾人力量,找回孩子。
十多年來,可能有幾位曾經與我接洽走失動物溝通的主人,現正閱讀我的文章,黃姐姐要謝謝你們守護彼此的承諾,不推薦、不分享我們曾經的對話內容。婉拒你們預約,我的內心真的很難受,所以只能以簡短的幾句話或幾分鐘指引毛孩的踨跡。
毛孩走失後仍無所獲,主人也試過各種方法,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最終選擇「動物溝通」,他們只是想知道毛孩是否還活著、是否仍安好。
走失動物溝通,我們能做的,真的只是讓彼此安心❤️
今日傍晚5點34分的夕陽,我與旺兒在頂樓仰望太陽帶來的力量。撥雲見日後的陽光同時映照出我的心。
願眾生尊重彼此的選擇
願走失毛孩找到回家的路
祝福🙏

Alison Huang,人稱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也是一位友善Vegan靈媒。
  •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我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FBIG有最新文章,偶爾會與大家在線直播互動,Youtube不定期更新影片,歡迎按讚與追踨訂閱。
合作對象
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教學領域
動植物溝通、頌鉢音療、人聲音療、音叉音療、正念靜觀、力量動物、內在小孩、阿卡西、能量療癒。
提供服務
動物溝通、植物溝通、離世動物溝通、離世親人溝通、回溯前世、一般問事、心靈陪伴、頌缽/人聲/音叉音療、脈輪解析、內觀靜坐。
開講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