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機場驚魂中長知識

2020/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亞洲農產品及農產技術展在澳門展出,
佈展時間與住宿經費考慮,所飛珠海,
每天出境入境珠海澳門.....
機票是由台灣公司從去哪網買的便宜機票
雖然是最後一班飛機,但展完實在是累,又拖著一堆行李
雖然澳門展場結束到珠海車站時間才六點
仍舊坐車到機場,打算好好吃頓晚餐,等搭十點十五的飛機飛海口
不愧是珠海機場可真千萬級呢~一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萬人次
因為自動報到機無法操作,到了4號櫃台,櫃台小姐幫我查了一下
小姐說:你這沒辦法坐喔~~號碼必須改成通行證才可以
我遞上台胞證收回護照說:那就改吧!
小姐說:不好意思,我們改不了,需由航空公司改,953-***5電話給你,記得10點最後值機
我撥了五通都沒人接,於是急著跑去服務台,
我:小姐,我必須打電話給航空公司改證號,但電話一直是語音,能不能協助我
小姐親切的回答:好的,我幫你撥撥看
我說:小姐,能通我不會來找妳,看看有沒有別的號碼
小姐翻了桌上的筆記,又打了內線,得到的答案
一樣溫柔的跟我:沒有別的號碼,我幫你撥看看
這一折騰,電話一樣沒人接,已經八點了,我發急
我說:沒有其他方法嗎?
她打了內線問:妳去七號櫃台,他們會幫妳
我走了過去,那櫃台小姐冷冷地給重複的電話號碼
沒辦法只能撥到通,改證號~~~
我真發狂:那要我過來幹嘛
我試著打電話回台灣,讓台灣這邊跟去哪網聯絡
一方面我又繼續打航空公司電話,打了五通一樣都語音
9點,我理智線斷失去耐心,拿著行李到服務台,放下背包
如果我不能搭機不然錢退給我,我天亮搭船回去,
我身上都沒錢,事情不解決我就睡機場,然後在機場乞討,還po朋友圈
讓這資訊傳到世界各地,我丟臉無所謂,
這麼大的機場這麼小的問題沒辦法解決,是誰的臉丟得大
因為我一急聲音宏亮,來了兩個保安
保安:阿姨,妳的事整個機場的服務人員都知道,因為航空公司在機場沒設櫃,
我現在幫妳打給駐珠海代表,他一會會過來
我安靜地站在櫃台等了10分鐘,9:20,沒收到任何進展
我:帥哥問一下吧~~航空公司的代表過不過來
雖然此時去哪網客服已打來,說他們可以改看看,不過不確認可行
櫃台內線響,服務小姐讓我去一號櫃台,我飛奔過去
身上的名牌掛著主任,拿了護照及台胞證,終於她幫我改
小姐和藹地說因為珠海只飛國內線,所以他們不認護照,不是只有針對台灣
只要不是大陸人的身分證,其他的都得用通行證~~
終於9:50通過安檢候機~~
才打電話回台問我兩個證件都給妳,幹嘛用護照買?
公司回答~~護照世界通用
那也要是國際機場啊
抱歉!原先以為是澳門往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魔菇婆婆
    魔菇婆婆
    走多少路,看多少事,心中有話,不說可以~~但總要寫出心中情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